【雷安】正好10

(1)

(9)


“大哥……?”


卡米尔来的时机不好,他只看到雷狮把手机摔到地上,并不了解发生了什么。


“卡米尔吗……”


也亏得这时候来的是卡米尔,换做是别人只能落得个被雷狮轰出去的份。

到底是跟了雷狮十几年的弟弟,看得出雷狮这时候心情是极差,也就识趣地没问缘由,默默走过去帮雷狮捡起扔在地上的手机。


手机被砸的直接关机,卡米尔试着启动了下,看来倒是坚挺,还能打开。只是屏幕上留下了个大裂缝。


“大哥你也不心疼钱,这手机你才用了半年不到吧。”


卡米尔把手机递过去,雷狮这时候已经缓过来不少,气还是在气头上,但他人品不至于差到拿别人出气。但要他马上喜笑颜开像往常一样和别人对话也太难为他了一点。雷狮就抿着嘴把手机接了过来。


手机已经启动好了,雷狮挣扎了一下点开来电记录。


安迷修果然没有再打过来。


雷狮这时候有种冲动想把手机再摔一遍,而且是摔到再也没法用。

终究还是忍住了,想想那一边安迷修没准听到自己挂了电话还是一脸的冷静,他就觉得自己这样冲动不值。


“要换手机吗?这还是最新款吧……”


换吗?换呗。

最好是连带机型电话卡一次性全给换了。


想是这么想,雷狮却只是摇摇头。

何必这样呢,跟在逃避似得。


“真不换吗,倒也好,下一款型过几个月就出了。到时候再买吧。”


雷狮点头。


“唉但你这屏幕不能这么用吧,你先给我我明天放学帮你去换一下。”


“不用了。”

雷狮破天荒地就开口说话了,语气平静地连卡米尔都惊讶雷狮居然这么快就恢复平常。



有啥好难受的呢想通了不就好。

安迷修根本不在意,我又在意什么。


雷狮觉得他不能在这方面就输了,这裂痕他得留着,以证明自己看到这就算想起来今天的事他也能面不改色。


这自我思想改造能力也是厉害。这么一想雷狮居然瞬间气都没了。


但他还是没意识到自己根本放不下,证明,又是证明给谁看呢?



“那就不换了。”手机主人都说不要了,卡米尔难道还能逼他不成,他偷偷望一眼雷狮,气色平常,是自己的大哥。


雷狮不生气了,又不代表马上就能问他刚才发生了什么,尽管以雷狮给自己强加的想法来看,他估计会如实说出。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恩。”

卡米尔试着开个无关的话题缓缓气氛,奈何雷狮根本不领情。


“你要我们办的事已经做好了,那个人估计一星期都来不了学校。”

便宜他了,雷狮这也一星期呢。不然按他以往百倍奉还的习惯来看,这人得躺一年。


“为什么揍他呢?这人也是我们的追随者,手下现在都在问,不管怎样都得给个理由。”

也是巧,卡米尔避开了刚刚的砸手机话题,结果这个问题又联系上安迷修了。


“他惹到我了。”


“所以说——他是怎么惹到你的?”


他设计安迷修我看着不爽。所以揍他一顿。

这样的话雷狮当然是说不出的。不过他倒大度,也没后悔帮安迷修教训一下那个家伙,何况这人是真欠揍。



“你给随便编个理由吧。”


不方便说吗?……卡米尔琢磨,编个理由糊弄过去对他来说不难。问题是雷狮为什么要隐瞒呢,想来想去卡米尔也只能想到一个人——安迷修。


看来得去调查一下了。


“还有其他事要汇报。最近北校的人越来越猖狂了,不少人放学跑到我们这儿来惹事。大哥你看……”


“你去查一下北校头头是谁。”


“……知道了。”


卡米尔随即要走,都走到病房门口了又有所顾虑地回头望雷狮。

雷狮自然知道卡米尔担心什么,回了他个自信的笑容。

“你放心吧,我自己能处理好。”


但愿如此。


在医院的时光挺无趣的。

来看望他的人着实不多,除了每天例行探望的卡米尔也就帕洛斯和佩利会来找雷狮了。这两人也是损,来就来还怂恿雷狮偷跑出医院去外面玩,雷本就闲的发慌,二话不说穿着病号服只套一件外套就遛出了医院,当晚挨卡米尔一顿训不说还患上了感冒。


眼瞅着明天就出院了还搞这么一出。

明天出院?

雷狮突然想起自己这段时间完全没学习。就问卡米尔是不是明天要考试。卡米尔说是。哟凯莉这女魔头算得还真是准。雷狮就偏不得她意,故意靠病多拖延了几天,掐着时间把期中考躲过去了。


结果回去上学的前一天。凯莉就火急火燎地跑到了医院。


“挺行啊你故意躲考试。”


“我这不完全没学吗?”


“没学你回来考也能上个前50的。”


雷狮打着哈哈不回话。他其实有点私心在里面,不学习考前50还是小看他了,他自己估计是能稳进前10。但考不考得过安迷修就没个准了。雷狮最讨厌的事就是输给安迷修,所以索性没去考这场试。


“你有成绩单吗我看看。”


“安迷修考第五。”


倒也不是在意他,雷狮给自己讲。完全就是想看看每次考试都被自己压一头的这人在自己不考的情况下能不能上位。


“诶我这个第四不在了他怎么还考第五啊?”

雷狮打趣, 对于凯莉这样直接点破他心思的行为也只是一笑带过。


“隔壁班那个转学生银爵。大学霸,这次考第三。”

哦,所以他还是第五。

雷狮在心中偷偷笑。


“你特地赶过来不会就是为了骂我一顿吧。”


“差不多……我们班平均分和最高那班就差一点,算上你那分我们就第一了。”凯莉有些遗憾地嘟囔。


“期末给你们挣回来。”


凯莉白他一眼。“跟你讲这次期中考试很重要的,年级前五能去北校当交换生……我们班本来可以有两的这下就剩安迷修了……”


谢天谢地自己没去考 。

第一他不想去北校,第二他更不想和安迷修去。


凯莉显然不是专门给他汇报成绩来了。见雷狮无动于衷的样子急着补上了几句。


“他明天就去了。你这样可碰不上他。”


我还不想碰到他呢。雷狮也白眼。


“去一礼拜呢!!”


“我都快两礼拜没见着他了,差这一礼拜吗。”


凯莉一副恨铁不成钢地样子看着雷狮。

“你……”

“你就没话要和他说?”


雷狮不耐烦

“行行行!班委大人,您就替我转告他说让他在北校玩开心了最好别回来了。”


对话显然是进行不下去了,凯莉本身就不是那种喜欢死缠烂打的类型,愿意过来提醒雷狮两句差不多就是极限了,不然她还能压着雷狮去和安迷修说话不成。


“算了你当我没来过。”

凯莉意识到这事也不是几句话就能解决的问题,也只能靠他们两自己了。


“不过我还是说两句。”


“说完赶紧走吧。”


“我上次就说过。雷狮,你错了。”


错了就错了还能咋的。况且我做错什么了。

雷狮本来还挺高兴明天去学校看不见安迷修,被凯莉一说现在就是满肚子委屈。


安迷修一年变了,所以他要改变和雷狮的相处方式。可雷狮没有变,雷狮还是那个雷狮,于是雷狮想去挽回些什么,安迷修却甩开了他伸来的手,并把他推开了。


从始至终,雷狮回想。他从来没有把握过主权。


最可笑的是,他曾以为自己一直站在主动地位,他以为安迷修最初故意隔阂他是因为自己能轻易影响他。。可现在安迷修告诉他了,不是这样的。自己的所作所为未能动摇他分毫,曾经徒劳的付出只落了个空。


而他已经连再抬手的勇气都没有了。



错了?如果说输了的人就是错的一方的话,那雷狮确实错了。

因为他一败涂地。




也不知道凯莉是什么时候走的,等雷狮回过神来的时候面前的人变成了卡米尔。


卡米尔有些诧异地伸手在雷狮面前挥了几下,确认了他脑子还清醒后才开口。


“明天就回去上学了大哥你没问题吗?”


“你先别担心我。这段时间学校没出什么事吧。”


“那些北校来的家伙劲插足我们学校周边的暴力事件,越闹越大,我们给赶回去了。”


“真奇怪,他们不去西校搞事来我们这干什么。”


“关于这个,你让我调查的北校的领头人已经知道了,他不像你是公开露面的,费了不少劲才知道。”


“谁?”


“你认识——鬼狐天冲。”


这个人……看来本以为只是单纯找茬的事件没这么简单啊。


“多留意一下北校的人。”


雷狮觉得投入到这些事还挺好的,先前一段时间因为安迷修总被卡米尔吐槽心不在焉的,是时候该认真尽一下老大的职责了


毕竟他已经因为安迷修赔了太多,不可能再去做那个冤大头了。



或许是瘫太久了没调整过来,第二天雷狮直接睡到了中午。

赶到学校的时候是午自修,班里没几个人。所以雷狮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安迷修位子上的北校交换生。


总觉着这背影有点似曾相识。


他也没兴趣理这是谁,自己肚子还饿着呢。于是放下书包,拿出一桶泡面决定草草解决了事。


“不是刚出院吗?吃这些可对身体不好。”


啧,这谁啊管的这么宽。

回头一看正对上一张标准营销脸。


“怎么是你?”


“别来无恙啊,东校校霸雷狮。”


那人礼貌性地伸出了手。

“在下是北校的幕后主领鬼狐天冲。”


说曹操曹操到。昨天还在揣测这人打着什么算盘,隔天这人就把算盘摔自己脸上了。

雷狮不是很喜欢这个人,对于他伸出的手选择了无视,绕过他抱着自己刚泡好的泡面坐到了位置上。


鬼狐并没有因为雷狮的不给面子而难堪,此时依旧有心情和他搭话

“啊呀,你和我是同桌呢。”


同桌个屁,桌子都没并在一起叫个屁同桌。

雷狮继续无视他。


“前段时间,我手下的人冒犯您了,我在这赔个不是。”


还提那件事,雷狮恨不能把手里的泡面桶扣他脑袋上。


“别前段时间前段时间了,咱就说最近,你们北校的人跑这来做什么啊。”


“啊呀,有这回事?”鬼狐一脸惊讶,也不知是真是假。“应该是和西校闹掰没地去就跑这来了,我回去提醒提醒。”


你就装吧你,咱东校就比西校好欺负么。照样给你赶回去。


“你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

现在还不知道这人在搞什么鬼,脸皮不能撕太破,雷狮也只能警告他一下。


“呵呵。”鬼狐笑笑不回答他,反而是走到他旁边坐下。


“坐这的人是您朋友吧。”


“不是。”

雷狮果断。


“呵呵…”鬼狐还是笑,他细细打量了下安迷修的桌面。“看来您这位朋友并不好过。”


关你屁事。雷狮吐槽。尽管现在和自己也没多大关系了。



“恩……不过呢,我这里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他……”


  ……


(11)

评论(56)
热度(22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