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正好13

(1)

(12)



被人缠上不是问题,关键这是在学校。


如果雷狮这时候乖乖挨几下揍或者找机会逃跑,那事情不至于闹大。

卡米尔担心的是以雷狮这几天的状态,他要是头脑一热把对面全部撂趴下那最后倒霉的可是他自己。


学生出来混的都有不成文的规矩,尽量避免在学校里起大冲突。

像是一些欺凌和少数人之间的暴力冲突学校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家留个心眼暗地里解决就好。但要是把这些都搬到台面上来,那学校就不可能不管了,他们不要注意形象的吗。停学处分都是轻的,像雷狮这样被学校拉进黑名单的混混头目,要是在学校里引发大规模的斗殴,严重点得退学。


卡米尔暗暗惊叹鬼狐这一步棋下的好。

雷狮反抗掀起斗争,那他将面临退学处分的危机。要是就这么束手就擒,也是大大削弱了东校的气焰,何况还是在不少人被鬼狐策反了的情况下。


眼下必须要做的是赶紧把雷狮从那个境况里带出来。而不是跑去支援,把战况扩大。

卡米尔清楚这个道理,佩利就未必了。


于是刚挂下帕洛斯的电话,卡米尔又拨了回去。


“佩利呢?他不会已经带人去帮助大哥了吧。”


“不想承认,但以蠢狗的智商估计就是这样。因为就是他通知的我雷狮老大的情况。”


“你也不提醒他?”


“他说完就十分激动地把电话挂了。我再打回去根本没人接。”


“你通知一下其他还不清楚情况的人别去。我去现场看看”


…………


其实也不能怪佩利。


雷狮很快意识到这群人是被鬼狐指使的,当然不能如他意。干翻几个人后就琢磨着离开,结果在路过的佩利看来就是老大被一群人围着还不还手,情况很危机。


这能忍?


于是立马喊来一帮小弟火速支援。


毕竟是拳头和拳头之间的肉搏,理智这种东西或许刚开始还有,接了对面几招后就只剩下了火气。战况是愈演愈烈,事到如今就算告诉他们现在在学校,这群用身体思考的人也根本停不下来。


现在雷狮是更加逃不掉了。

毕竟小弟都上了,做老大的总得意思意思。他也只好断了这个念头,挥拳冲了上去。


这一场架的结果根本不用预测,能打的都在雷狮这边,可他们赢了又能怎样。也许还会被罚的更加严重。雷狮已经看见对面有人偷偷跑掉了,十有八九就是去喊老师,他现在也只能祈祷学校或许会因为自己成绩不错而免掉退学。


说起来这也算是报应,对面领头的那个饮料男就是自己一气之下让人揍的。现在知道了真凶就是平时追随的老大,换谁能不气呢。再放眼一望其他人,或多或少有和自己结过梁子,还有些不能打硬来凑数的雷狮也有印象,就内谁,曾经被逼着来挑战自己差点给吓尿裤子的,居然还敢来参加斗殴。


越想雷狮越觉得细思极恐,如果要给这场架定义个好坏,那雷狮绝对是恶的那一边,不说对面的人就有多好多正义了,但起码是一些总被欺压的人的一次起义,他们在向称霸学校的恶棍团伙叫嚣。雷狮忽的想起来安迷修电话里说的话,他那时听了后是气的不行,却没认真去想想这段话的正确性,他现在知道了,那些欺负安迷修的人固然不是雷狮指使的,可站在学校这样一众人顶端的却是雷狮。


拥有这样身份,雷狮简直代表着这个校园欺凌势力的最极。


太讽刺了。

自己居然还想着去帮他脱离这个间接由自己创造的环境。



雷狮这么一愣神的功夫,结果差点就被对面的一家伙不知哪里搞来的铁棒打中,亏得不知是谁扯着他后领拉了一把,虽然是摔在地上,总比被抡中脑袋好。


“谢……”

他转头去看是谁,结果一句谢谢硬生生卡在喉咙里。


“你搞什么呢!”


是安迷修……还是生气的安迷修。


要你管!

雷狮很想朝他这么吼,结果只是低下头暗暗做了这三个字的口型。


真没骨气啊,雷狮。


雷狮对自己这么说,并用手捂住了嘴,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嘴角在无法控制地上扬。




好开心。




他现在觉得就算是被退学也无所谓了。

尽管理智在不停地告诉自己,现在情况很严重,很危机,搞不好海盗团会从此一蹶不振。


可是……

当他看见安迷修把那个朝自己抡棍子的人撂倒的时候。自己的理智就断线了。


他很开心,开心的不得了。甚至是感谢挑起这场斗争的人,就连鬼狐那张挂着假笑的脸此时都显得那么可爱。

安迷修出手了!他终于出手了,还是因为自己。



所以就算知道马上教师就要赶来维护秩序了,没准自己就要被叫去教导处批评了,没准自己会因此再也无法来学校,无法看见安迷修……


他却在心里对自己大喊。



这些都给我见鬼去吧!!!




雷狮现在有满胸腔的热血要好好发散一下,就苦了接下来到他手里的人了,不仅被揍得狠,揍他的人还笑的贼开心。颇有战场上的修罗的感觉。



结果还没发散好,又被泼了冷水。


“你瞎打个什么劲啊!就这么不想上学??”


安迷修挡住雷狮冲向一个家伙的拳头。反手抓着他的头带想把人牵走。

结果雷狮硬是定在那里不动,头带就给安迷修扯了下来。


安迷修没怎么见过雷狮摘下头带的样子,现在一看竟有些愣神。


“我不走。”


“你搞得清楚现在什么情况吗。”


“反正比你清楚。”


安迷修皱眉,拳头一紧想要招呼过来。

雷狮下意识闭眼,却感觉到一块柔软的布物贴着脸滑下去,他伸手接下,安迷修没有揍他,扔过来的是头带。


“我上次没有赶走你,但这次不会了。”


雷狮还想说些什么,可偷偷溜到他身后的两人没给他机会。卡米尔和佩利一人一边架着雷狮强行把他给拖了出来。


“我靠!你们两个搞什么!!!放开!”


雷狮急着挣脱开,因为他看见安迷修还在混战的中心没离开。也不是他担心安迷修的安危,他的身手不比自己差,待在那就跟一群羚羊中的豹子。只有他捕食别人的份。

可自己就是有不好的预感,安迷修要做些什么。


平常也没觉得这两人劲这么大,雷狮边骂边扭动四肢,愣是没逃开禁锢。只能狠命朝安迷修瞪,用眼神质问他到底想干什么。


安迷修注意到了雷狮朝他投来的视线。

张了张嘴,只吐出两个字。


这里太吵了,根本听不清。

雷狮只能靠嘴型辨认,但他却一瞬就读懂了。




“谢谢”




(14)


评论(74)
热度(22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