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关于我家狗日了隔壁家小母狗的那件事。

*ooc预警

*完全爽写着玩的东西。【撞梗了的话我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并不好笑。



雷狮觉得自己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个猫派,所以他们公寓其他人也得是猫派。


妈的叛徒帕洛斯。


养什么狗,养就养,出远门还要房东给照看。


下月房租翻倍。

没得商量。


然后我们说这只狗,纯种阿拉斯加,所幸没养的哈士奇。

然而那个印第安脑袋给取了个名叫佩利。


那么另一位房客又做错了什么……


雷狮觉得不妥,而且考虑到后面要讲的剧情,实在是对这位房客太不友善了。

反正现在是自己看管,换个名吧。


雷神索尔


真特么帅气。


不行,还是不太友善。真当漫威没人了吗。


麻烦死了。

结果手头来了个推销电话。


他想起了狗的原主人帕洛斯,他就是专门打推销电话的,不如说诈骗更来得合适些。但现在要讲的不是这个,要讲的是帕洛斯是怎么接诈骗电话的。


“我觉得ok。”

“我正好在那一片圈了块地。”

“不错嘛。”

“那改天我开着我的劳斯莱斯过来谈谈啊。”

“不行不行,我最近要去德国。”


妈个坑货,他明明开的小毛驴。


所以雷狮给这条狗取名叫劳斯莱斯。

以及建议帕洛斯沿用,这样他就真的可以说家里有劳斯莱斯了。


车和狗也就是差了几个笔画而已。


不过坐起来可就差了多。


字面意思还是,我乘着劳斯莱斯过来。

只是开着车和骑着狗速度实在不同。



好的再说那只小母狗。

挺可爱一萨摩耶。


名叫玛莎拉蒂。


你他妈是来做汽车广告的吗。


大爷我雷狮,爱护环境,出行用的共享单车谢谢!!


所以现在的事态是


我家劳斯莱斯日了隔壁的玛莎拉蒂。


不不不,没有翻车,不用保险。



“先生,请你们负责。我家小公主这还是第一次。”


雷狮眨巴眼看着面前这个衣冠楚楚,一表人才,风流倜傥……

好我他妈就是一眼相中这人外貌了,


真鸡儿好看。


雷狮在这边暗涌春心,安迷修显然是领会不到他那点小心思的。


“先生,我在说很严肃的问题。小公主因为你家的狗怀孕了”


噢噢噢噢。

怀孕了,就是要生小狗是吧。

雷狮反应过来。看看安迷修抱着的玛莎拉蒂,再看眼家里地板上瘫着的劳斯莱斯。

酝酿话语。


“崽子名字我想好了。叫兰博基尼吧。”


“???”


最后的解决方案是,安迷修因为舍不得给狗打胎决定生下来。雷狮特高兴,跟自己当了爹似得。

雷狮本来是想生下来小狗自己这边也养几只好和安迷修建立起关系。

对,要养狗,去他妈的猫派。

奈何安迷修硬要做单亲,呸,硬要自家小公主做单亲妈妈,最后只让雷狮赔了点钱。


真是恶毒婆婆啊。


这是钱能解决的问题吗?!!

不是!!!这关系到两只狗之间深邃的爱情!!


和自己那点小芳心。


于是玛莎拉蒂怀孕期间,雷狮三天两头往安迷修家跑。

名义是公公看儿媳,然而去了这么多回最后被卡米尔问他家狗什么颜色的时候雷狮愣是答不出来。


最后回答。

“安迷修眼睛是湖绿色的,真好看啊。”


雷狮没养过狗,不知道怎么逗,最早带的猫玩具,狗不鸟他。

于是后来打算带吃的。


带吃的,最好是那种也能给人吃的。

最好就是给人吃的,甭管狗了。


礼物嘛,不藏些心意就没意思了。

于是情人节那天,雷狮偷了卡米尔的蓝色装德芙跑安迷修家去了。

最后被问为什么送礼物,雷狮一个害羞就扯淡了。

“我家劳斯莱斯送给玛莎拉蒂的,它是只好狗,希望你给它机会。”

希望你给我机会!!!


哦。

后来雷狮才知道,狗不能吃巧克力。

何况他那支还是葡糖干馅的巧克力。

狗也不能吃葡萄干。


妈的狗真麻烦。


安迷修是个犬奴。有点夸张,向来都是只有猫奴的,何况狗也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类型的动物。就当他是个过分溺爱孩子的家长吧。


于是雷狮决定要刷人好感度就得先从狗刷起。


雷狮是居家职业类的。一般不出门,工作这种东西什么时候都是干。

而安迷修是个准时上下班的白领。雷狮千求百求才让安迷修同意不在家的时候狗交给他看。


原本玛莎拉蒂是要雷狮带到他自己家去的。

雷狮心想这不行,义正言辞地说家里还有个天天发情出去留种的劳斯莱斯。怕刺激了玛莎拉蒂。

不能让他们见面,不能!!!


所以让我去你家看狗。


他前几天还在那逼叨说什么这两只狗真是苦命鸳鸯啊,只求安迷修带上玛莎拉蒂来自己家见劳斯莱斯一面。

关键是,安迷修,来,我家。


好的没有成功。

那劳斯莱斯再见吧。你还是叫佩利好了。


当然雷狮也不是那种变态。他想去安迷修家打的也不是翻翻日记查查秘密看看他有没有喜欢的人这种猥琐的主意。

真的没有!


靠安迷修卧室怎么锁起来了?!

他原来是那种会留一个心眼的人吗……


糟糕,更喜欢他了。


回到正题,刷狗的好感度。

雷狮是真不会养狗,但什么是网上搜不到的。


哼,雷狮自信输入。

“玛莎拉蒂。”


不不不,不是这个,这个我养不起的。


“苟。”


不不不,太暴/力太暴/力了



结果转悠了半天也没搜索到什么有用的知识。

到是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和自己经历相似的问题。


于是雷狮兴致大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写了个长答,从两只狗在一起,到两个主人在一起。

悲欢离合,爱情故事。

我可以去投稿了真的。


以及寄托了自己美好的愿望。


正经事一点没干。玛莎拉蒂饿了一天,最后忍不住想叫雷狮弄吃的。狗要怎么表达呢,无法是咬你衣角,呜咽两声。

很巧的是,雷狮,有两条,特好玩,坐在沙发上就荡在后面的,十分飘逸的,头巾。不是双马尾谢谢。


要是不去咬来扯扯对得起自己狗的身份吗?恩?


所以最后安迷修回家开门看见雷狮以体操选手才能达到的韧性后仰趟在沙发靠背上下腰的时候。


“你知道相声演员吗?”


“知道了,你是个哑了的相声演员,所以企图用身体去演绎。”


雷狮顿了顿,点头。

安迷修说的都对。



一直到后来玛莎拉蒂要生的时候。雷狮比劳斯莱斯还急,感觉一切终于修成正果,虽然其实一点进展都没。但是起码,我们(的狗)的孩子,要出生了。

醒醒雷狮,那狗是帕洛斯的。


不说当天在宠物医院外守候,还在朋友圈发

“生了!!!!”


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脑子抽了,就打这么两个字加一连串感叹号。完全没考虑后果。于是评论里一堆看戏的。


“啊???”


“你被盗号了?”


“恭喜啊,喜酒什么时候办?不如来个房租全免庆祝呗?”


“没看出来啊……”


“我以前一直和别人吹我们老大无所不能,有人反驳我说除了生孩子,现在我要截图去打那个人的脸。”


“我是不是来到了ABO的世界?”


“大哥,我报告老妈了……她说明天要来。”


先不说那一连串屁事。

雷狮见那三只黑白相间花纹的小狗崽后说了句让安迷修一生难忘的话,比他之后所有声势浩大催人泪下的情话都要让人印象深刻。


“萨摩耶和阿拉斯加交配……”

“生的为什么不是哈士奇?”


评论(58)
热度(16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