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冤有头债有主 上

新年快乐!!!

*ooc预警。

*现代背景。雷狮是个房东。

*试着用聊天记录讲个故事。


房租和锤您自选


雷大房东:交租啊!!你们有几个人都拖了几个月了!!


拖了两个月的推销诈骗犯:老大你知道推销这一行不好做的,业绩决定了你一个月的口粮,我连吃饱都难。


雷大房东:放下你手上的费列罗,现在,下楼,和我的脆香米换。


拖了一个月的剁手魔女:你看我id…你懂我意思的。我这个月又……


雷大房东:我懂了,我明天就去把你网线拔了。


拖了三个月的黑白帽:哈哈哈哈那个……我……工作又黄了。刚毕业找工作好难啊!雷大房东啊!麻烦再拖一个月!!下个月!我保证交!!

【乖巧.jpg】


雷大房东:好,我知道了。



小窗


雷大房东:你那个发小又欠房租了。

【你懂我意思的.jpg】


面瘫芦荟:我不知道。


雷大房东:您是不是应该看在多年情谊上帮他垫一垫。【苍蝇搓手.jpg】


面瘫芦荟:我清楚他为人,他以后一定会交的。


雷大房东:不是!瑞哥!大律师!您一个月五位数的工资替他垫个房租怎么啦??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雷大房东:。。。。。。


雷大房东:靠你个抠门的芦荟头!!!



房租和锤您自选


雷大房东:可以拖,有利息。每拖一个月多交10%


拖了两个月的推销诈骗犯:???雷哥?雷大哥?大房东?又受什么刺激啦??想开点啊??气到身子多不好啊。


拖了一个月的剁手魔女:@全体成员

都出来劝劝!!


拖了半年的某个傻逼:什么情况??以前不都是原价交的吗??


雷大房东:安迷修你还有脸出来???


拖了半年的某个傻逼:我……休刊期还没过。


雷大房东:我没见过一年有半年都是休刊期的漫画家。


拖了半年的某个傻逼:有啊……富●义博


雷大房东:你和人家能比吗???老实交代,又被腰斩了还是又去氪游戏了。


拖了一个月剁手魔女:我举报,就他昨天晒出来的新卡来看,肯定是又氪了,他没这么欧。


拖了半年的某个傻逼:你还不是一样交不上稿!!!要不然能穷到和我们讨房租吗??


拖了四个月因此给我抵债干活的看门狗:对啊老大,你那个编辑今天又来了。但是我把他打回去了。


雷大房东:你把他打回去了???



小窗


傻逼编辑:我觉得我们该谈一下解约的问题。


雷大房东:交!我马上交稿!


傻逼编辑:不用交了,在和您那位暴力保安十分不愉快的谈话过程中我了解到您几乎已经一个月没开过电脑翻过书了。


傻逼编辑:他还透露了您平时似乎称呼我为傻逼。


雷大房东:不是。他才傻逼,他瞎说的。


傻逼编辑:这样吧,您先把医疗费报销一下我们再谈。

【医院证明书.jpg】



房租和锤您自选


雷大房东:你们现在马上给我交钱!!!!


拖了一个月的剁手魔女:雷哥咱不是谈的好好的吗?怎么突然……


雷大房东:快交!不然我现在就去把水电断了。



包租公雷狮的受害者们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你们看那催房租群,他又怎么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我怎么知道。安迷修你不是住对门吗?观察下情况。


ANMICIUS:我不知道??他房门开着人不在。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完了,要么真去切网线了,要么就是提锤子去了。

【失去梦想.jpg】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再见。我去交房租了。



“雷大爷”的支付宝

您收到一笔转账。

说明:好好好雷哥我交了啊,也没欠很久那10%就别算了吧啊!



包租公雷狮的受害者们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我好了。


ANMICIUS:盟友??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安迷修你怎么一点都不怂?


ANMICIUS:你以为我怎么拖到半年不交房租的。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你是真交不上房租还是假交不上房租。


ANMICIUS:这其中有一些原因不方便说,不然拖欠房租可有违我的道德观。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哦。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实.jpg】



小窗


某个微商:安迷修你要……


ANMICIUS:不要。


某个微商:代练要不。


ANMICIUS:你不是做代购的吗??


某个微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弄不到的东西。

【嘿嘿嘿.jpg】


ANMICIUS:不需要,肝力我有的是。


某个微商:你不赶稿,一天到晚肝游戏??雷狮早晚有天砸了你房子。


ANMICIUS:你怂,我不怂。


某个微商:行行行我怂,对了账号要不?

【账号截图.jpg】


ANMICIUS:你怎么抽到这几张卡的??我都氪了一个月的饭钱了还抽不到……


某个微商:欧洲人就是不一样,你要不要。


ANMICIUS:……


ANMICIUS:要。



“傻子们上交的钱”的支付宝

您收到一笔转账。

说明:万恶的资本主义。



小窗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雷大哥啊,你看我本身钱就难赚,身兼多职又开淘宝店又做代购的不容易啊……


雷大锤:你想说什么?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你看现在地皮价格涨这么快,我呢又正好是做这一块推销的,先帮您预定个墓地,这样我也有业绩,您也有收获,到时候不想要再转手卖给安迷修嘛。


雷大锤:你到底想说什么?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两个月房租能不能?


雷大锤:不能。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那能不能先交一个月的?


雷大锤:不能。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雷大哥我透露个关于安迷修的消息,剩下一个月房租就先拖一拖好不。


雷大锤:你说。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他有钱买账号没钱给你交房租。


雷大锤:我明白了。



“雷大爷”的支付宝

您收到一笔转账。

说明:那墓地要不就真预定了吧,正好给安迷修收尸。



房租和锤您自选


雷大房东:还有多少人没交房租?敲个1


拖了三个月的黑白帽:1


拖了四个月因此给我抵债干活的看门狗:1


雷大房东:佩利算了,继续给我打工。金你去找你那个发小借钱赶紧给我交了。


雷大房东:@拖了半年的某个傻逼 你还敢不出来敲1???


拖了半年的某个傻逼:噫。


雷大房东:好。



雷狮海盗公寓



【公告】


从今天开始,所以没有交房租的将被断电断水断网。建议赶紧收拾包袱走人,不建议继续留下,我会忍不住往你头上抡锤子。


雷狮发表于××日××时



长期不在家:你也就欺负那几个没交房租的打不过你了。要是嘉德罗斯格瑞他们没交房租你催一个试试。


雷大房东:他们两会不交房租??只怕是他们要想,这个公寓都能直接买了。


住楼顶:我好像确实没交。


雷大房东:不,不是的。嘉大佬你误会了。你上个月交了半年的房租。


白马王子快看我:都打不过雷狮?不见的吧,安哥应该可以。


姐你少说两句:您闭嘴吧。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还没交!!!你们谁愿意收留我!!!!


白马王子快看我:我!!!来我们这!!


↑↓←→:可你们不是两个人住吗,再加一个人不会很挤?


正在努力中……:金,那个,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这。


雷大房东:谁收留没交房租的一起断电断水断网。


ANMICIUS:雷狮你这有些过分了。


雷大房东:呵,没这条规矩也没人收留你。


↑↓←→:没电没水没关系的!别赶我走啊!我马上找到工作!


格瑞:算了,我替他垫一下吧。


↑↓←→:那怎么好意思!


雷大房东:好意思的。


ANMICIUS:脸皮,啧啧啧。


ANMICIUS已被您永久禁言。


雷大房东:追加一条。没交房租的人不许在该群发言。



“雷大爷”的支付宝

您收到一笔转账

说明:你把他网还是断了吧。一天到晚打游戏怎么找工作。



包租公雷狮的受害者们


ANMICIUS:我靠我现在怎么办啊??你们谁收留我??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天台,车库,街头,狗屋。你自己选。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我建议第一个,哪天想不开了还可以跳下去,墓地都帮你准备好了。


ANMICIUS:你们……


ANMICIUS:算了,其实你们没发现他的规定里有个漏洞!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你要干什么?



——————————


雷狮心满意足地关掉手机,打开房门就看见对门的安迷修在收拾东西。


“终于准备滚蛋了?记得把拖欠的半年房租还上。”


安迷修不说话。


雷狮心情好懒得理他,换好鞋把门一关没上锁就准备去医院,反正佩利这个保安当的很称职,他又马上会回来。



结果就被钻了空。


“安迷修你几个意思?”


雷狮看缩在他房间里还打开自己电脑看他文稿的安迷修一时没反应过来,差点忘了提锤。

客厅则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物品的本人却一脸理所当然不为所动地仿佛在自己的家。


安迷修没急着回答,优哉游哉地喝了一口手里的咖啡。

那他妈是我的杯子。


两人互瞪了良久

眼见安迷修握住鼠标,移动光标将箭头停在了他文档右上方的红叉叉。

雷狮心想不好,他还没保存。


安迷修等的就是这个,屏幕上跳出了是否保存的按钮。他转头看雷狮。

然后张口


“你现在断一个电试试。”


评论(37)
热度(14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