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冤有头债有主(中)

*超级ooc注意。

*现代背景。雷狮是个房东。

(上)


小窗


雷大房东:我靠我实在找不到人吐槽了所以卡米尔你听我说。


我弟:你说。


雷大房东:群里的事你也看到了吧,神他妈安迷修没人收留居然赖我家去了???他是不是脑子有病???


我弟:可是那里是唯一不会被你断水电的地方。


雷大房东:我还真他妈不敢切了。怎么办我现在命脉还掌握在他手里!!


我弟:命脉??


雷大房东:就是我的稿!!!


我弟:你还有稿???


雷大房东:亲弟。



您修改了对方备注为“假的弟弟”




包租公雷狮的受害者们


ANMICIUS:我有时觉得自己真他妈机智,你们怎么都没想到这么好的主意。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你怎么还没被赶出去?


ANMICIUS:我不仅没被赶出去,我还到了一个绝对不会被断水电的地方。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别告诉我你去雷狮屋了,你还没这么傻吧。


ANMICIUS:怎么了??我告诉你们,听了别害怕,现在我才是这个公寓最顶端的人,雷狮见了我都得跪。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最顶端??雷狮都得跪??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我们一般把这种身份的人称为房东太太。


ANMICIUS:……


ANMICIUS:【屏幕照片.jpg】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哇靠牛逼。今天就喊你一声安哥!替天行道删了他稿吧!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别听上面那个骗子瞎说,算本小姐还有些良心,你看屏幕上那个提锤子的倒影。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没声了……看来凉了。


ANMICIUS发起了语音聊天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应该是手滑。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加入了聊天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加入了聊天



“雷狮!有话好好说你先把锤子放下!”


“安迷修我数三声,要么自己滚出去,要么我把你从窗外丢出去。”


“这里一楼。”


“我他妈管你几楼,你滚不滚???”


“你别切我屋的水电我就走……”


“您不交房租还您有理了是吧?!!”


“我不是!”


“咔擦——”


“……我不是故意的”


杂音——


ANMICIUS退出了群聊。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发生了啥?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听声音应该是安迷修不小心把文稿删了?然后两个人打起来了?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我去看看情况。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上面那个是卡米尔?他原来一直在这个群吗???




小窗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求实况。


甜食同党:忙,之后群里说。



包租公雷狮的受害者们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事情解决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所以怎么样了?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安迷修被打进医院正好解决了住宿问题。皆大欢喜。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皆大欢喜。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皆大欢喜。


ANMICIUS:皆大欢喜个头???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你还能发消息啊?看来雷狮还是知道杀人犯法的。


ANMICIUS:你们帮我看看我的东西??他没丢吧??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没丢,正在烧。


看门的除了狗还有保安!:聊啥呢这么热闹,老大看来今天心情很好啊,还在门口烤串呢。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上面那个佩利???所以说你们四人的兄弟团除了雷狮外都在这个群??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毕竟伴君如伴虎。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安迷修创群时拉的。随手就进了。


看门的除了狗还有保安!:帕洛斯说加群请我吃鸡。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他会请你吃鸡??哪个鸡?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哪个鸡都不会。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素鸡。



小窗


ANMICIUS:雷狮???你烧我东西??


包租公:在烧你的画稿。


ANMICIUS:你不用这么针对性的报复吧???其他东西呢??


包租公:卖给收废品的了。


ANMICIUS: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那些东西你当二手货卖出去还能抵房租呢!


包租公:安迷修,你实话说你是不是故意不交房租的?

【照片.jpg】


包租公:阿迪的限量款球鞋?RAZER的曼巴眼镜蛇鼠标?友基的手绘屏??你那个索尼的微单都够交一年房租了!!!


ANMICIUS:额,租的……


包租公:你拉到吧,邮包外壳都没扔。


ANMICIUS:就是因为买这些了所以才没钱交房租的嘛。


包租公:自觉点把手剁了。


包租公:【房门照片.jpg】

你那个屋我已经封起来了,医院出来你直接滚人吧。半年房租就用那些东西低好了。别让我再看到你。


ANMICIUS:等……!


对方已将您拉黑。


!ANMICIUS:我靠我钱包和证件都还在你那!!


!ANMICIUS:雷狮!!!


!ANMICIUS:我先说好了我回来是迫不得已啊!没身份证我连旅店都不能住。你没看到别怪我没提醒。


!ANMICIUS:勿谓言之不预也。



小窗


ANMICIUS:爵哥!在不!!!


老银: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什么事。


ANMICIUS:你看你长期不在家屋子空着多浪费啊。能不能……


ANMICIUS:借我住住?


老银:可以是可以。但我房子已经被帕洛斯占用了,他开网店存货在那。


ANMICIUS:哎没关系!能住就行。


老银:你顺便看看帕洛斯没捣鼓些什么东西吧。


ANMICIUS:OK!

【达成交易.jpg】



小窗


ANMICIUS:帕洛斯!!银爵那屋的钥匙借我下!


某个微商:你要干什么?!


某个微商:而且你怎么知道钥匙在我这!

【盲目分析.jpg】


ANMICIUS:……银爵说房子可以借我暂时住住。你把你那些货理一下。


某个微商:使不得啊!安哥!


ANMICIUS:你叫我安哥肯定没好事。你是不是惹事了。


某个微商:不是。


ANMICIUS:那你把钥匙给我!


某个微商:不,那里可能暂时住不了人。


ANMICIUS:你不就开了家小网店,能有多少东西呀,腾个位子出来睡个人都不行??


某个微商:那里的情况可能比你想象地要夸张那么一丢丢。


ANMICIUS:???


某个微商:你得先保证不泄露天机。


ANMICIUS:你说不说,不说我直接上报银爵说你给他屋子搞破坏。


某个微商:你等等!!



某个微商将您拉入了群“打牌大队”


LOVE·100%:欢迎新成员!


我凭本事换的牌凭什么算我作弊:帕洛斯你把安迷修拉过来干什么?他也会打牌??抽个王八都没赢过的人来打牌?


339:金那个傻子都能在这里,安迷修怎么不能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还是赢过的吗!!!


ANMICIUS:这什么?这都谁?你们都在干什么????


主办方换的牌能叫作弊吗:最上面雷德,下来凯莉,然后嘉德罗斯和金。


ANMICIUS:嘉德罗斯那个我实在不能理解。


主办方换的牌能叫作弊吗:……因为这群里的规矩是输了的人名字由其他人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他上局出了339说是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MICIUS: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因为9是两个3相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39:你给我楼下等着。



小窗


ANMICIUS:你把银爵屋子改成了棋牌室???


某个微商:【眼神暗示.jpg】


ANMICIUS:还暗示什么。不用通知银爵了,直接上报雷狮吧。


某个微商:不!安哥!别!


ANMICIUS:你还有个机会。就是想办法让我回到原来的房子里去住。


某个微商:不带这么抓苦力的吧!安哥,我今天就说清楚了,雷狮那个脾气,你要是不把房租交清,不,现在就算你把房租交清了你也肯定回不来了。


ANMICIUS:不慌,我现在就把那群的截图群发给雷狮和银爵。不就是被逐出公寓吗,多一个人总归好些。

【对话截图.jpg】


某个微商:您说啥是啥。



小窗


匿名:进展怎么样了?


我:出了些意外。正在解决。


匿名:过年前他能回来吗?


我:有点难,我以为他碰到些挫折就会回来的。


匿名:请尽量。




雷狮海盗公寓


雷大房东:安迷修他实际上是不是很有钱?


姐你少说两句:是的。目测他积蓄其实能够在外买栋房子单住。


白马王子快看我:但他依然选择窝在这个公寓里,甚至不肯交房租。


↑↓←→:是真爱了。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金??你被盗号了???


↑↓←→:这里一般不都应该这么接吗?


格瑞:你少瞎凑热闹。


雷大房东:那他就是故意来整我咯。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我想了一下,安迷修这种明明有钱却不交房租,甚至跑到房东家里去找死的行为只有两个解释。

①他想暗算你。

②他想当包租婆。


雷大房东:我知道了,他想暗算我。



小窗


某个微商:雷狮,宇宙第一直男。我带不动了。


ANMICIUS:我让你帮我想办法你去干嘛了?


某个微商:看群。


ANMICIUS:……


ANMICIUS:帕洛斯你他妈绝对故意的,欺负我被禁言了是吧。


ANMICIUS:今天我们就同归于尽。


某个微商:不是我说,你目前做出的行为只能是这个解释了吧。别告诉我你真的不弯。


ANMICIUS:……对,没错,我想暗算雷狮。他其实欠了我一大笔债,他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才理所当然地住在这个公寓里不交房租。


某个微商:maji????




小窗


雷大房东:卡米尔,我想了一会。其实我觉得帕洛斯说的挺有道理的。


假的弟弟:你说群里那个?


雷大房东:安迷修是不是真的对我有意思?


假的弟弟:我不知道,但他是你买下这个公寓后的第一个住户吧。日久生情?


雷大房东:是啊,这么多空房,他偏偏要挑我对门住。


假的弟弟:……


雷大房东:最早没人的时候,我还去他那里蹭饭来的。


假的弟弟:……


雷大房东:他还给我的文画过配图……


假的弟弟:停一下,停一下。哥你怎么说着说着就自己把自己攻略了。*


雷大房东:……


假的弟弟:家里来消息了,你过年回不回去?


雷大房东:我不。


假的弟弟:你再不回去我怕他们都要出寻人启事了……


雷大房东:不·去!


假的弟弟:知道了,你大过年的时候当心点,别又火上头揍安迷修,新年伊始见血不好。


雷大房东:要不是知道你是我亲弟,我有时候还真挺想把你屏蔽的。


对方已下线。


雷大房东:????




小窗


骗钱的:雷哥,安迷修让我带句话。


雷大房东:你斟酌些说,不然我会把你一起拉黑。


骗钱的:……


骗钱的:你现在家吧。


雷大房东:在家。难道他在我屋里埋了炸弹??他真的想暗算我??


骗钱的:差不多,总之你离窗远一些。



——————————


什么叫离窗远一点,他现在就趴在窗前的桌子上后怕地写着手稿。

雷狮不解地放下手机,憋了两个字总感觉光线好像被遮蔽了。

今天应该是晴天啊,怎么还转多云了?


他纳闷地抬头,正对的是安迷修似笑非笑的脸。


以及——

手里的一块板砖。


卧槽??

雷狮站起身。


这窗隔音蛮好,安迷修在外动了动嘴巴,雷狮居然还在这紧要关头读出来了口型。


“雷狮。”


然后伴随着窗户的破碎声,是比这更为刺激人的“新年快乐。”


安迷修若无其事地从窗户里爬进来,还在他的手稿上踩了两脚。


“我来拿点东西。”


这是跟我稿过不去了是吧。雷狮一踹桌子,把安迷修从上面踢了下来。


“可以啊,新年鞭炮就用你脑袋代替吧。红艳艳的一定很好看。”



去他妈的杀人犯法,死刑不亏。


————————————

*是《齐木楠雄的灾难》的梗

评论(17)
热度(9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