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冤有头债有主(下·前)

*ooc

*本章雷安两人基本没正面出场

(上) (中)



雷狮海盗公寓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分享视频【今日法庭:和姐夫生下的孩子带有小舅子的血统】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快看,格瑞又上电视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你他妈跟我讲这是今日法庭???这剧情分明是老娘舅啊。


↑↓←→:哇!!!原来格瑞今天早上抹那么多发胶是因为今天要出庭啊!!


↑↓←→:快看快看!都在发光!好酷!

【截图.jpg】


格瑞:……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这亲的青梅竹马


白马王子快看我:是的好酷!


姐你少说两句:↑真不用句句附和他的,住老远的楼下都感觉到了瑞哥的气场。


住楼顶:切,不就上个电视吗。我也上过。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如果你指那个某游戏公司ceo会面tx老总的接机视频里隔老远遮脸的黄色像素格的话,那你确实上过。


羽蛇:嘉德罗斯大人不喜欢露脸。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这有什么好比的,我们公寓多少名人呀,好几个都上过电视。银爵那家伙不是每周的探索·自然栏目都有露镜吗。现在到哪了?非洲大草原还是刚果盆地啊?


老骨肉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你少岔开话题了,如果你还记得那次新闻联播里缴了一窟传销组织的现场图片背景里那个白色的拖把的话。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好厉害啊!帕洛斯你居然还上过新闻联播!!格瑞都没上过。


格瑞:可以的话我并不想上。


白马王子快看我:是啊好厉害啊,还是黄金档!


姐你少说两句:我真的不想吐槽了。


小斯巴达@正在努力:啊,新闻联播开始了。我在看……


小斯巴达@正在努力:银爵有上镜,好像是救助了北极遇难的海豹。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来来来,去围观老银。


住楼顶:什么???我和格瑞都没上新闻联播,他个老三居然先上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截图截图!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做成表情包的机会!


姐你少说两句:这破公寓这群人也就这么点无聊爱好了。

【无fuck说.jpg】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等等等等!!!你们在看吗??你们看到了吗???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在看,看到了。我靠啊真的假的。


↑↓←→:什么什么!!我房间没电视啊!发生了什么!


白马王子快看我:我拍下来了

【图片.jpg】


白马王子快看我:你看下面那个寻人启事!!!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我已经高清放大再放大了。现在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那大概是雷狮。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那绝对是雷狮好吗……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不是,关键问题是,雷狮为什么上寻人启事了???

他被绑架了吗????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才发现雷狮好像到目前为止都没说过话。本来公寓主群这么热闹的话他肯定要出来插嘴的。


姐你少说两句:可是……你们在公寓主群……讨论这些被他看到的话……不是也完蛋了吗。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不不不,现在可能完蛋的是他。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我楼下去看看。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居然把卡米尔都炸出来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话说今天有人看到过雷狮吗?


看门的除了狗还有保安!:我上午还见到过老大。看上去心情挺好的。老大他怎么了嘛?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你个保安真是毫无吊用。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我在想,雷狮gg了的话,房产证归谁。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归我。


格瑞:他说的没错。


姐你少说两句:你们为什么都要建立在一个雷狮肯定完蛋了的事实基础上。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强权压迫!剥削下级!凭什么只让养猫不让养狗!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有些人表面上光鲜亮丽,其实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


姐你少说两句:这是翻身农民把歌唱?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你们还打不打算听我讲楼下发生了什么?


姐你少说两句:其实你们根本不关心雷狮到底怎么样了吧……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卡米尔你当房东的话,房租会不会少一点?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草莓蛋糕……十箱。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好说。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一天十箱。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老大你不能走啊!!!!


姐你少说两句:……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


草莓蛋糕草莓要留到最后吃:大哥的房子门开着,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掉在地上,看上去有人在这里打过架,卧室的玻璃窗碎了,地上有一摊被人踩过的手稿。

【照片.jpg】【照片.jpg】


白马王子快看我:怎么跟凶杀现场似的。


LOVE·100%:不应该啊,按身价来说,要绑架也是绑架嘉德罗斯大人啊。


住楼顶:这样都能被绑架说明他也就这水平了。


↑↓←→:@格瑞,这是不是报警比较好啊。


格瑞:我是律师,不管绑架案的。


格瑞:而且佩利说上午见过他,失踪时间不满24小时不能立案的。


LOVE·100%:等等!经过我的推测和观察!这肯定不是以要赎金为目的的绑架!理由我前面说过了!而且谁会去绑架一个三流小说家。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因为他烂尾而愤怒的读者?


LOVE·100%:不!不是的!你们看他房间里看似凌乱实则规律的布局,以及那个别有意味的脚印,注意看脚印盖住的那些字!


↑↓←→:看不清啊。


羽蛇:他最近看的恋爱小说里解谜成分有点多,脑子抽了,别理他。


LOVE·100%:再联系那个对不上时间的寻人启事。


LOVE·100%:这一定是雷狮故意给我们留下的死亡失踪讯息!


白马王子快看我:可是他为什么要玩失踪啊?


LOVE·100%:这可能就和脚印的主人有关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这好像是安迷修最近新买的那双耐克的图案。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你没搞错?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怎么可能,他从我那买的。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可是安迷修呢??他也一直都没出现。


LOVE·100%:真相这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他们私奔了啊!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


羽蛇:好了,闭嘴。


住楼顶:我也觉得是这样。


羽蛇:嘉德罗斯大人说的对。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可是他们去哪里了啊?


LOVE·100%:这你就得自己去解那个线索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管他呢,祝房东和房东太太百年好合,再也别回来了,我也不用交房租了。


格瑞:这样的话,房屋主权就归卡米尔了。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一定要把他们找回来!!!!


白马王子快看我:我倒是无所谓。


格瑞:+1


住顶楼:+1,渣渣多了少了没区别。


↑↓←→:诶诶诶??!可是我很好奇线索的答案啊。



……

……


姐你少说两句:你们都没想过寻人启事是谁发布的吗……



小窗。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我知道你肯定很想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合作吧!


女魔头:你怎么这么上心。不可能是卡米尔那300箱蛋糕吧?棋牌室?他们都不在了怕什么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你真相信他们私奔了?


女魔头:持保留态度。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不是,安迷修知道了我开棋牌室,要是告诉雷狮就完蛋了,现在找到他们主动认错还来得及。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而且你真不想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吗?


女魔头:……


女魔头:好吧合作。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这就对了嘛。


女魔头:帕洛斯你的传销天赋太可怕了。这让我想起来我一个老友,他或许能帮到我们。


帕帕罗蒂@要代购扫头像加微信哦❤:谁?


女魔头:一个把侦探事务所做成传销组织的人,招侦探就跟邪、教招新现场一样。


女魔头:他可能能帮我找出这两人,好像就住这附近吧?



小窗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在伐?


死狐狸:你每次找我,不是有麻烦事,就是有更麻烦的事。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什么,我不记得了。


死狐狸:对,因为那是三年前,你可以往上拉一下,上一条记录就是三年前。


死狐狸:你三年没联系我,一联系肯定没好事。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我上次不就请你帮我抢个票吗?


死狐狸:呵呵,十张票,五种座次类型,四个网站同时抢。我后来手抖了一个礼拜!


死狐狸:你要这么多票干嘛?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倒卖啊。


死狐狸:我的份呢???!!!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先不说这个,我有事。


死狐狸:请私家侦探要手续的。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我们谁跟谁啊。


死狐狸:三年没联系的陌生人。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行行行,我付你钱行吧。


死狐狸:这是我手下最有能力的侦探的联系电话:14xxxxxxx552,人帅音苏对女孩子体贴,就是办事效率有点低。


老骨头不是四次元百宝袋:怎么跟牛郎店似的。



————


凯莉最后还是出于好奇心播了那个电话,倒不是觉得雷狮房里那一片狼藉真有什么线索,谁都知道公寓三大禁忌之一就是别听雷德鬼话,但在目前两人纷纷失联的情况下,她实在是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找人了,何况鬼狐工作室的水平还是真的可以。


接电话的是个声音很苏但有些耳熟的男性,因为嘴部受伤【对方自己提到】所以语调有点奇怪,凯莉一下没听出来到底哪位,约了在咖啡店见面。


凯莉一边等一边在想会不会是哪个老同学,她背着大门坐,所以侦探一进来没发现对方,直到他慢慢走到凯莉背后,心很大地讲手搭到这天难得扎了头发的黑发女孩肩上。



“私家侦探安迷修——为您服务。”


……

……


“我靠?!!”



“我靠?!!”



“安迷修你他妈居然还是个私家侦探??”


评论(15)
热度(5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