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团+安】菜的旗鼓相当

海盗团+安迷修的沙雕麻将。

塑料海盗团就要没了最后再脑一个他们和安迷修的欢乐麻将。

是麻将打上头了的自娱自乐产物,对不懂麻将的可能不太友好。

ooc注意


位置大概是


          帕


安                   雷


          卡


出牌顺序是逆时针。




。。




“我呸。”安迷修想。一个小时前我就不该接那个电话。也不该信雷狮的鬼话。


……


“安迷修,麻将来不?”


“你们海盗团正好四个人还需要我来?”


“佩利他不会啊。”


……


佩利他会,他绝对会,不然难道你们以前的娱乐活动就只能是斗地主吗?那是洋鬼子玩的,中国人就该玩麻将。


但这都不是重点。


到底是谁想出来把麻将和惩罚游戏结合在一起搞出的脱衣麻将。


“不是我,真不是我。”帕洛斯无奈地伸手摸牌。“请相信我。啊,自摸了。”

那个骗子贱兮兮地笑了起来。

“来来来收代币了,门前清加字刻,二番,一人500,东家1000啊。这局谁东家来着?”


安迷修咬牙举起手来“我。”


四轮坐庄下来,安迷修又是垫底。


另外三人齐齐望向安迷修。

雷狮率先开了口“愿赌服输。”


无论如何他们又没作弊又没啥的,既然自己输了就该按规矩办事。


“好吧。”安迷修低头咬牙“我脱。”


脱到一半感觉不对劲,“你们真的没作弊吗?为什么只有我一直在输??”


“什么呀,我和卡米尔都输过啊。诺,我不是脱了件外套吗?”雷狮洋洋洒洒地提起自己的外套给安迷修看。“卡米尔也把帽子脱了不是吗?”


卡米尔闻言低头,余光看了安迷修一眼。老实说他不戴帽子跟变了个人似的。


犯规!这绝对犯规!

帽子也算衣物??


“那他呢?他是不是出老千了。”安迷修指帕洛斯。


“冤枉!这绝对冤枉!又不玩钱我作弊有什么意思。”帕洛斯双手举起给雷狮看。


合着你玩钱就要作弊了是吗

雷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他作弊。你有证据吗?”


你们塑料海盗团也就只有针对我的时候才一致团结了。

“我呸。”安迷修再一次的。


不行,安迷修放下自己刚脱的上衣。他不能再输了。


“换人!我要求换人。”安迷修指向佩利。“让他上。”


另外三人顿时一愣。


“瞧瞧,这是人说的话吗?”帕洛斯主动起立换人“他都光着膀子了,底子都不同。”


难道我不是光着膀子吗???


卡米尔咽咽口水,并不说话。雷狮则露出了迷之微笑。

“你想清楚了。”


下轮。雷狮第一个坐庄。

“六万。”


上来就打这么嫩的牌?

安迷修懵。却还是选择了碰。

“碰!”


雷狮抬头看他。微笑不变。


开局稳一点吧。安迷修想,“幺鸡。”


“胡。”


啥?


安迷修转头看自己上家的佩利。

“你再说一遍。”


“说啥?”佩利把安迷修丢的幺鸡拿过来。

“国士无双十三幺。”


“???”


“哎你说玩钱多好。”帕洛斯站在佩利后面看热闹不嫌事大。“啧啧啧。88番。安迷修你这把估计是不能翻盘了。”


“我提醒过你了。”雷狮一脸幸灾乐祸。“先说清楚了,我们没有输光原则的啊。”


完了,安迷修咬牙。中圈套了。这家伙是个麻将黑洞啊。事到如今后悔也来不及了。


“天胡。”

“四暗刻。”

“清老头。”


靠。完全!猜不到他到底听什么牌啊。

除了天胡那局,每次放炮的都是安迷修。


安迷修捏牌的手青筋都暴起了。奈何自己脏话水平一般,平常也不讲脏话,不然大概就是一通素质二十四连。


他双手扶额

【安迷修冷静,冷静,这还好不是玩钱。】

他敲桌

【我宁愿这是玩钱!!!】

【不就是从第五掉到第五十吗!!】

【我现在只剩底裤了啊!】


安迷修脱完长裤后起立。

“那我走了。”


“哎急什么。”雷狮把牌推进麻将机“你这不还剩一条底裤吗?”他招了招手“我不是说过吗,没有输光原则的。”


是指这个吗???


雷狮挑眉“大家都男人,有啥好害羞的?”


是这个道理。安迷修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换个人。”安迷修暗搓搓地看了佩利一眼。“这bug啊……”


后者不屑起立“我还不高兴玩呢,麻将一点意思都没有。”随后就走到一边去啃刚才叫的外卖了。


雷狮双手交叉抵于脸前“你现在知道我们为什么喊你过来了吧……”不可一世的海盗难得流了滴冷汗。


“下一局下一局。”帕洛斯接过佩利的位置。


麻将机升起新牌。


“我说。”安迷修突然开口。

“玩个大的。”


“什么?”雷狮绕有兴致地看向安迷修。


再这样下去我根本赢不了。必须让这群人窝里斗才行。


“第一名有10000积分。”


帕洛斯看了他一眼。


“还附赠凹凸大厅餐厅的限定甜品券。”


卡米尔抬起了头。


呵,雷狮,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弟作为你上家给你吃了多少牌。海盗团实力我已经看出来了,我不在你就是最弱的,如果不是你弟帮你,输的就是你!雷狮!


安迷修露出了和身份不符的阴险眼神

“第四名答应第一名一个要求。”


“可以。”雷狮眯起他的眼睛,危险地看着安迷修“你自找的。”


“卡米尔不用再帮我了。”


还真帮了啊!!!你丢不丢人。

安迷修内心咆哮。


“帕洛斯你也随便玩。”


“哦。”

我看他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


“安迷修你等着!”雷狮立起来牌。




十分钟后。



“哼,八万。”雷狮扔牌。


“啊,老大我胡了。”


帕洛斯小心翼翼地看了雷狮一眼。似乎在征求他同意。


“切,一番也好意思胡。”他难道还能不同意吗??海盗团头头不要面子的吗??帕洛斯你等着。


安迷修见状欣慰地笑

【这不是……普通地……很弱吗】


当然安迷修也不强就是了。


“听牌。”

安迷修自信打出“白皮。”


“自摸。”


“哎?等等??”


“我刚听牌?这个可大了啊,三色通顺,这样的吗?”


卡米尔无情翻牌

“自摸,清一色。”


三轮下来。

卡米尔遥遥领先,帕洛斯也不差只是胡的牌不大。然后就是分水岭了,雷狮和安迷修事实上,菜的旗鼓相当。


最后一轮。安迷修坐庄。


两人不约而同地朝对面看。一定要赢,而且还得是第一名。


必须做个大的。安迷修看了眼自己的牌。

玩了这么多局烂的,终于!有手好牌了。

三个一筒,二筒三筒四筒五筒七筒八筒八筒九筒九筒。白皮东风南风。

【九莲宝灯!!就决定做这个了。】


“白皮!”


“碰!”

卡米尔面无表情。


“不打紧”安迷修安慰自己。


一轮转完,安迷修又摸到了九筒。

等着吧雷狮。你完了。


“南风。”


“碰。”

卡米尔不言语。


不仅安迷修流冷汗了,雷狮也有点紧张了。他这次可是不得了的好牌啊。


“一万。”

卡米尔扔了张不痛不痒的牌。


“吃!”雷狮拿牌,翻出一万二万三万。


帕洛斯突然看向他。

“老大,你不会要……算了当我没说。”


“别在那边瞎猜。”


“不好意思,因为老大你总喜欢做大牌嘛……”


靠,这家伙不会看透我什么牌了吧。

雷狮低头

除去翻出来的一万二万三万。自己还留着二万三万,七万八万九万九万,五万五万,红中西风。


是自己最喜欢的双龙会。


“红中。”


“碰。”

卡米尔毫无情面。



三连碰。

鬼都看出来卡米尔要做什么牌了。

雷狮无奈地放下自己的红中,没想到最后一局了自己的弟弟居然还要做这么大的牌。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看向他

【是字一色!】


【可恶】雷狮捏着自己剩下的西风。【他这么自信地直接碰牌,说明手头的字肯定超过两个。剩下四张肯定是双听。】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东风,也不安了起来【他要碰的是什么,东风?发?还是西风?如果自己要做九莲宝灯拿到字牌肯定要丢。那样的话!】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咬牙

【拆?还是不拆?如果到时候放炮的是我那我就是……!】

【最后一名了!】



“八万。”卡米尔丢牌。


“吃!”

“糟了!”雷狮突然反应过来。


帕洛斯又在看他。

“哦豁。”“没什么没什么,老大你继续。”


【这家伙绝对知道自己要做双龙会!他为什么这么确定?只可能是他也有一连串单色牌。这么说安迷修也在做大牌?这两人大概是筒一色和条一色,都是不需要字牌的。也就是说卡米尔是最好胡的!】

雷狮保留了自己的西风,改而丢了张九万。

【没事,他们都在做大牌,绝对还会有九万的】


“哎,你们是不是都在做什么大牌啊。”帕洛斯摸牌“当心别被我小牌胡了。”


听你扯淡。

雷狮凭自己在海盗团打麻将的经验,帕洛斯这逼,平常要么不胡要么一番两番,到了最后一局就扮猪老虎搞出点幺蛾子来。


“手气不好呢。”

“东风。”帕洛斯看卡米尔。


卡米尔没有任何反应。


【不是东风!】

【不是东风!】


安迷修长吁一口气,雷狮却感觉大事不好,西风的可能性更大了。


安迷修接着摸了一张六条。放心地打了出来。


【安迷修应该要做筒一色啊,这样的话帕洛斯就是绿一色。】

雷狮捏着自己的西风上下敲着桌面,【打不打,现在打的话,卡米尔还不一定胡。】


“白皮,杠。”


“六万。”


四人沉默地来了几轮。


中途帕洛斯让卡米尔碰了一个发字。搞的雷狮的西风更不能丢了。


安迷修就不一样了,就算忍着不笑也能从他脸上看出得意。

九莲宝灯已经完成,只要他们丢出一筒到九筒的任意一张牌,安迷修就赢了。

最好这个人还是雷狮。


反观雷狮,门面牌是一万二万三万,两个七万八万九万。

五万为了留西风丢了一张,手牌二万三万还差张一万。问题就是留着的西风和五万。

“可恶。”


然而两轮下来,没有西风也没有筒。


一切打破在卡米尔的一声无奈叹气加丢牌

“西风。”


我靠。

雷狮差点骂出了口,连安迷修都是满脸惊讶。


只有帕洛斯见怪不怪。

“老大,你真觉得卡米尔要做字刻啊。”


“难道不是吗?”问出口的倒是安迷修。


“他又不是你两,干嘛做这么大的牌。”


卡米尔脸埋在围巾里,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如果不是留这张西风,雷狮早赢了。在不确定卡米尔到底胡什么的情况下,雷狮摸了张四万,扔了西风。


“可惜了啊,卡米尔。”帕洛斯摸牌。

“哎,三万。”


卡米尔无奈地看了雷狮一眼。

“我不扔西风,大哥的西风也不会扔出来的。”


“对哦,毕竟这牌老大可是从头留到尾了吧。”

“都留出感情了。”


“帕洛斯。”雷狮生无可恋“这局打完你退团吧。”


雷狮低头看牌不理会帕洛斯的讨好。

二万三万四万加五万。


【双听,没空做大牌了,就算不是第一保证胡牌就行,起码这样安迷修还是最后。】


然而,此时安迷修却像看透雷狮心思似的,突然翻了牌。

“门前清自摸,九莲宝灯。”


【什么!】


六只眼睛齐刷刷地看向安迷修。


事实上安迷修要筒牌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了。这家伙想要什么牌全写脸上了。所有人都尽量避免出筒牌。就连卡米尔剩下要听的也是七筒。


没想到居然给他自摸了。


“不好意思呢雷狮。这是几番来着?”

安迷修一脸欠揍的微笑“嘛,不管几番我都是第一呢,我也不好提什么要求,麻烦某个第四把我的衣服递一下。”


雷狮黑着脸把他衣服裤子丢过去。


安迷修一边得意地笑一边穿衣服。

“哎呀,某个第四不仅积分榜第四就连麻将都是第四呢。”


“啧。”雷狮提锤“安迷修你信不信我把你头拧下来。”


“价值88番的头吗?”


安迷修潇洒一甩领带

“不好意思,今天就先告辞了。”


就在他前脚刚踏出门口的时候。某个满是花言巧语地的声音突然来了一句。

“安迷修,你好像诈胡了。”


“哈?”


雷狮皱着眉看过去

“三一筒,二三三四五八七八,三九。”

“耶~真的耶。”


帕洛斯,现在开始你又是好团员了。


“卡米尔,诈胡怎么算?”雷狮假装心不在焉地问他弟。


“倒扣门面上已听章最大牌型的分数。”


帕洛斯一翻牌

“七连对听章。88番,怎么样?”


雷狮皮笑肉不笑地喊他名字

“安·迷·修”


啊,完了。


安迷修停止了思考。


。。

事后谈

1.惩罚游戏后五个人又玩了uno。安迷修和雷狮依然很菜。

2.帕洛斯说他们平常打麻将都是让着雷狮的。

3.大赛前五打麻将都很菜。

4.凹凸大厅娱乐区有个麻将馆。

5.丹尼尔开的。

关于大家的牌技

雷狮:海盗团最菜。只看自己想要的牌,守备能力很差。手气一般却想搞个大的。

卡米尔:战术型麻将,总体很厉害,求稳妥,守备能力极强,别奢望从他那里胡牌。

帕洛斯:麻将馆四巨头【另外三个是鬼狐、凯莉、丹尼尔。】不管牌大牌小只要能胡就胡,还会故意给下家吃牌,经常在最后一局趁别人放松警惕弄个大牌。

佩利:游戏黑洞,别和他玩麻将。

安迷修:手气非常烂。经常刚拆牌型想要的牌就来了。而且眼神不好 老诈胡。

嘉德罗斯:不是88番他不胡。打牌完全看心情。

格瑞:原本不打牌的,被金说四缺一就去打了。一板一眼,想好的牌型绝对不变通不拆。所以很弱。

银爵:普通地打牌,普通地会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经常输,可能不适合打牌。

金:迷一样地胡牌,迷一样地打法,可能规则都没懂,经常胡了自己都不知道。但经常自摸。

总得来说,实力强的人不一定游戏也强。海盗团还是继续让着雷狮吧。

评论(3)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