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观后感

“对不起,我是警察。”


“我不做海盗了,雷狮!”


“做得到吗?有其他人做得到吗!像这样浑身插满flag还要继续搞事!今后有其他骗子做得到吗?!”


“人类总是重复相同的悲剧。”


——名句制造者帕洛斯


“第一次,有了能回去的海盗团,还得到了三个伙伴,四份喜悦应该能带来更多的喜悦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海盗相簿2


“安迷修都没这么打过我!”


“你的败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你惹怒了我!”


“你已经死了。”


“真海盗就应该打近战。”


——雷·jojo·高达·狮


为了拯救因某团解散而气氛低迷的凹凸圈,我们男二站了出来,成为偶像,挽回气氛!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


【我真是high到不行


评论(7)
热度(198)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