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abo】撒娇男人最致命(上)

*abo设定,佩a帕b。人际关系全是私心。【一句话雷安。

*标题梗自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就兔兔那个)

*偷偷磕了很久我居然写这对了。【谁让我是守宫老师的舔狗。



情人节那天鬼狐天冲给帕洛斯打了个电话说他没时间要他陪他妹去看个新上的电影。


反正他那天也是闲着自己一个人。于是就答应了。

说来这电影还挺应景,讲的一a一b的爱情故事。他和凯莉正好是男b女a。两人也不尴尬,照样两杯可乐一桶爆米花进了电影院。毕竟情侣套餐有优惠。

电影讲了那个beta暗恋那个alpha,但是alpha不知道,还和他称兄道弟,中途又插足了个omega的故事。最后是皆大欢喜,矛盾解开,两人在一起,happy ending


十分老套俗气的电影


帕洛斯拿吸管搅着可乐瓶里剩下的冰块,无聊无语无奈一览无余。奈何电影正放到高潮告白,全场小o小b纷纷抹眼泪,甚至有几个a都掏出了餐巾纸。他往旁边看凯莉,这人也一样无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刷些什么,末了一句低低的靠,“这破电影怎么评分那么高?”

“我也觉得没意思。”帕洛斯放下空可乐瓶“不然我们走吧。”


凯莉默认同意,两人猫着腰朝外走,帕洛斯眼神不太好,不小心撞到一个长腿的观众,正要说对不起,那人就先他一步抓住了他的手腕

“帕洛斯?”

和电影院格格不入的嗓门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


这都能遇上。

帕洛斯内心吐槽,朝那个偶然遇上的旧友比了个嘘,然后摁着他往外走。

“有什么话出去再说,佩利”


前面领路的凯莉出去后回头一看就懵了。跟着出来了三个。

你是会自体繁殖吗?

她一脸郁闷地看帕洛斯,又看他后面那个身形完全藏不住的佩利,以及一个躲在一旁哭红了眼眶的omega男孩。


“咋回事儿?”


这她妈好像是电影标配。

凯莉差点把手机吓掉。


而显然当事人们自己都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


佩利还是那副乐呵呵的样。

“帕洛斯,你也来看电影啊?”


“是啊。”他扯了下嘴角,有些故意地露出夸张表情“无聊嘛,倒是你,居然也会跑来看电影。”


“小欧说他没人陪,大晚上让一个omega自己出来看电影不好吧。”


你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

帕洛斯这么想,没说出来。给了个有点磕碜的笑容,倒不是他掩饰不好,只是他不想掩饰好。


“我之前喊你出来你倒是拒绝的果断。”

这句话的潜台词太明显了,但是帕洛斯不怕,因为他知道佩利听不出来。


“啥?你老骗我,上次说好我陪你遛狗,你请我吃M记,你就买了个肉包还给狗吃了。”


凯莉在一旁一脸鄙夷。

让你作呀。


“你……”你心里没点b数都蹭了我多少年饭了吗啊。帕洛斯内心戏虽丰富,说出来还是老样子那句话“就知道吃。”


我哪里就知道吃了,我还知道陪你打游戏呢。佩利刚想开口,一旁沉静已久的欧方似乎是终于哭够了,他擦完最后一张餐巾纸“不好意思,电影太感人了。我如果是那个beta……”他抬头看帕洛斯“一定也不甘心就这么放手吧。”


“电影当然美好化了。”帕洛斯点了点头“现实中beta不管是跟omega还是跟alpha都不可能的,是娶是嫁无所谓,到头来绿的反正是自己。”


“帕洛斯前辈,您自己就是beta啊。而且……”他小心翼翼地看了凯莉一眼“这位alpha不是……?”


凯莉一连三摇手“不是不是不是。”


帕洛斯附和“您能和前辈在今天出来看友谊电影,我就不能和朋友也看场友谊电影啦,谁规定2月14是情人专场呢?”


“何况。”帕洛斯依然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佩利~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不是2月14号吗?好像公司有个小鬼过生日啊。”


凯莉噗嗤笑出了声“倒是记得紫堂生日却不记得情人节。”


欧方的耳廓红了一圈,行动却没落下,抓着佩利的手就是撒娇音“佩利前辈~”,扑鼻而来的香气,有点像某个体重大敌的味道,凯莉凭着过人的嗅觉确定了那大概是吮指原味鸡。


“我们去吃肯德基吧。”楚楚可人的眼神,撒娇的语调,小手抓着还带轻微晃动。


高端操作,高端操作。

帕洛斯暗自佩服。


“好呀。”


不慌。帕洛斯安慰自己,这只是因为那傻子想吃肯德基而已。


靠,麦当劳有哪点比不过肯德基。


“帕洛斯前辈也一起来吗?”


又是一波骚操作,先发制人邀请,让你来都不好意思。


于是帕洛斯思考了一会。什么麦当劳肯德基全是垃圾食品我选择必胜客。


“凯莉,晚饭去吃必胜客吧。”


“OK,你请客。”


毕竟必胜客在肯德基的相反方向。

他还是怂了,一起走过去都不想。





“咋回事啊,我不就出了个差。”凯莉点了个双拼的12寸披萨,菜单递过去给帕洛斯“回来居然连那个蠢货都找到对象了?”


“对啊对啊,您这样的绝世好A是不是也该找对象了呢。”帕洛斯拿着菜单看半天还是想吃麦当劳的巨无霸。“嗯,我没胃口不点了,你那个十二寸也吃不完吧。”


“别扯到我,我就是三十岁了也不愁缺o,也就你们beta天天急婚姻的事了。”凯莉敲了敲桌子“披萨我帮金他们带的,你还是额外再点一个吧。”


你妈的,我回去一定找鬼狐报销。


“那再来个6寸潮鸭。”帕洛斯把菜单交还给服务员。

凯莉盯半天他还是问出了口“你不帮佩利带一份?”


“……还需要我带,在那边保证吃的撑不死他丫的。”


八卦魂隐隐作祟。凯莉一时没忍住

“到底怎么回事啊。”


这事也没什么好瞒的,帕洛斯决定说出原委。

“就年前雷老三不是组织了个年终犒劳会吗?”


“雷老三?”


“雷狮。”


“你迟早被他炒了。”


“靠,我还想跳槽呢。雷狮自己有o有房有事业,当然什么都不愁,大嫂热心肠,临时起意把犒劳慰问会变成了相亲大会,这不,居然有个omega后辈看上佩利了。”


“瞎。”

“不,我不是说你瞎。”


帕洛斯翻了她个白眼

“他好歹怎么样也是个alpha,在公司位置也大,正常。”


“不对呀。”凯莉想想还是不对劲。“就他那脑子肯定会吹啊。”


“呵,那个omega,是个满级。搞定佩利是早晚的事,何况……”帕洛斯啧了一下“他的信息素是吮指原味鸡。”


“你确定佩利是想搞他还是想吃了他?”


“有区别吗?”帕洛斯一摊手“他向来分不清食欲和性欲。”


凯莉还是觉得帕洛斯应该咽不下这口气。

“你就这么看着他被拐跑啊。”


“人家都给过我下马威了。刚搭上人没两天就喊我出来三个人一起吃了饭。”



一个月前。


“帕洛斯,小欧说要请你吃饭。”


彼时他还抱着你个小样看上佩利是算完了,这家伙可不是一般套路能套上的看热闹心态毫不慌张的赴约。


真是没想到。


“吃什么?”


“帕洛斯前辈决定吧。”


什么叫我决定,要真想让我决定你就不应该对着佩利一顿comb推荐美食。


于是那傻狗一点没意识到中了套路,两眼发光

“我们去吃……!”


帕洛斯想,不行,不能让他们去那家推荐的有情侣一桌半价活动的店,到时候那逼肯定拿吃当借口演情侣,先不说佩利上不上当,但他不想看两个人腻歪。


“去吃红烧兔头吧。”


于是他也是一波套路,你个omega不是很喜欢装嗲吗,你继续嗲呀,你要是敢说出“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也就差不多玩完了。那可是佩利啊。


“对哦,兔头好久没吃了,那我们就去吃吧。”


于是omega男孩脸一阴,抓住了佩利。


“怎么了,不喜欢吃兔肉吗?”佩利自己其实无所谓到底吃什么的,有肉就行,只不过兔子肉比较钟意,精而不肥,还香。


“兔兔那么可爱……”

Omega一转攻势,一副笑脸


“当然要做好吃一点啦!”



你妈的,骚不过。


帕洛斯想,他其实自己都不喜欢吃红烧兔头,他比较喜欢油炸兔腿。





【原电影评分挺低的,但我觉得蛮好看的×

评论(8)
热度(71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