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和神近耀的战力问题

都说安迷修被虐了。那我来理性分析一下战斗力吧【看半天居然没人分析战斗力问题!拜托这可是少年漫一大乐趣啊】

首先关于前五分水岭一说。我依旧是支持的。尽管前五都被黑洞虐过。但在大赛里他们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战斗力天花板,并且和后五存在一定差距。

所以耀哥之所以能克制安哥,我觉得一是属性问题,二是主客场问题。

一对一正面刚的话我还是觉得安哥胜率要大。【但是刺客会开无双啊(bushi】

耀哥要说的话就是类忍者。技能点点的速度、隐逸和感知。玩的就是暗杀这一路。所以整一集里他几乎没和安哥正面杠过。利用地形进行消耗和干扰。

这里问题来了。地形这次绝对是限制安哥发挥的一大因素。

 首先,他不熟悉。其次,风雪干扰性太强了。敌在暗我在明,安迷修能够反应过来杀气并且做出反应已经有很大一部分实力和经验因素在了。

何况暗处神近耀还有透视类感知功能,形势有多不利应该不难看出。

老实说安哥蛮倒霉的。前五里就他对付起来神近耀最难。主要是因为他没有aoe技能。虽说有个冷热流但范围也就那样,比起“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和直接把雷王星炸了的雷狮来说。范围实在是小的可以。不然一个aoe下去,把赛场扫平来个正面1v1,安哥应该也不会这么吃亏。

格瑞我不好说,他有个变出特别多烈斩的技能应该能派上用场,而且硬性实力也比安迷修强些。【那技能到底叫啥??瑞哥你为什么不喊一下技能名??为了人设吗!】

银爵有个斗魔天刑,覆盖全场可能比较困难,但保护自己应该不难。

这样看的话,反倒是第十的安莉洁比较属性克制神近耀。范围型用冰和读心。【你们自然系果然强。

安哥被属性克制的太厉害了。
以及开局不利的受伤。战斗力整体来说我个人觉得也没太崩坏。
【反正都是给黑洞虐过一圈的人了,前五的早晚成战斗力单位。

以及和前五其他人画风不同的安迷修,既不卖煤,也不打挂。倒意外是场实打实的战斗。
【前四:太鸡儿丢人了你退群吧。

最后我还是很放心安哥的。毕竟,揣着着个好好先生的态度,一没光环二没挂居然也在大赛里苟了下来,还是大赛前五,还是夺冠热门?!

【光族亲王小姐姐,求求你别奶了。

评论(51)
热度(5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