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是怎样看凹凸的

一直觉得凹凸的受众面多为女性,但意外班里看凹凸的男生还蛮多的?本来是做了个男生喜爱角色和意见看法的调查,想分析分析的。但好麻烦,这群男生就是看个爽我搞这么多干嘛啊?

毕竟人家日常是吵嘉德罗斯和雷狮谁比较牛逼,以及哪种元力技能最酷炫。

男生a:“嘉德罗斯牛逼。没看见人家原型是猴子吗。”

男生b:“放你妈狗屁,雷狮近战法师懂不懂?”

男生c:“我烈斩酷哥也渴望拥有姓名。”

男生a&b:“滚蛋,一个从第一季被打到第三季的没资格参与。”

男生a:“你妈的不服来solo啊,看来是没被我猴子打怕还是咋的。什么法师我一棍子就没了。”

男生b:“solo就solo。是我貂蝉骚不动了还是你猴子又跳了。”

【这就是你们开黑抢蓝的理由吗??】


调查显示,男生喜欢的角色集中在前五?一共统计了7票,嘉德罗斯和格瑞各两票,安迷修一票,银爵一票,还有一位与众不同地喜欢埃米【这哥们说考完试看第三季,我很期待他的反应。】

惊讶的是雷狮居然人气十分一般?那个吵雷狮的其实是瑞粉来着。

比起关注角色他们倒是比较关注元力技能,有几个看过几集的我问他们喜欢的角色时,他们思来想去嗯啊哦啊最后回答了个技能名。另外看过比较多的也是技能名记得比角色名熟。

“对对对,就那个耍棍子的,贼帅。”

“烈斩,当然是烈斩!”

“我喜欢那个双剑的……!让我想起了宫本被削前我叱咤全场的时候。”

大概这就是雷总不受欢迎的理由吧。锤子实在是没刀啊剑啊的耍上去来的酷。

雷:“我看你们是嫉妒我腿长颜高还有钱。”

评论(44)
热度(5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