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abo】撒娇男人最致命(下/完)

(上)(中)

*现pa,佩a帕b

*ooc


放弃是一件很难的事,不放弃也是一件很难的事。

因为选择本身就不简单。


那个该死的omega还是天天围着佩利转。而帕洛斯酝酿了五年,又推迟了五年的告白还是屁进展都没有。

谁让天降系自带优势,公司里都开始传东传西他们什么关系,买青梅股的估计只有凯莉一个。

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古天降胜青梅,输在起跑线怎么玩。


“可是你有考虑过佩利是怎么想的吗?”

凯莉拿过帕洛斯刚打出来的报告,工作中的女人脾气总比平时大几倍,她说这话可没好气。


“怎么想不重要,适不适合比较重要。”爱心便当可比一众快餐健康的多,佩利不是小孩,总有一天会明白这其中的道理的。


凯莉低头看报告单,越看脸色越黑。帕洛斯转身要走,左脚刚跨一步就被这个临时上司喊了回来。

“你比佩利还要蠢!连狗喜欢吃素还是吃荤都搞不清,还是说我得给你讲讲哪边健康。”她把一沓A4纸拍在桌子上“错别字一堆,重做!”


帕洛斯耸了一下肩。

好吧,情场职场两失利。


也不见得。


凯莉出去刚要关门佩利就抵着门进来了。急匆匆地两步并三步回到自己位置。神色不正常地帕洛斯难以忽视。


“蠢狗,干嘛呢。”


“躲人。”


“谁?”


佩利脸色纠结地跟吃了苍蝇屎一样。他好像是想给某人留些面子,但佩利在帕洛斯面前从来藏不住什么。


“哦,我知道了,他怎么你了。”


“他约我去酒吧。”


“为什么不去。”难不成狗不能吃酒精你也不能。


“我总觉得他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到底谁吃谁啊。”帕洛斯快笑死了。


他从来不是在担心那个omega能不能拿下佩利,他不过是担心自己到底是站在一个怎样的立场。佩利能把一个求爱目的写在脸上的omega至今当成好友后辈,那他这个十年鬼混在一起的“兄弟”呢?


“我晚饭叫外卖你吃吗?”帕洛斯选择换个话题,点开手机上的app一路顺着往下刷把那些热点快餐给划过去了。


“你今晚加班?”


“是啊。”拜某个女魔头所赐。


“那我也留下来吧!”他站起身,凑到帕洛斯身后,脖子抵在后者肩膀上看手机屏。“吃什么?”

两个人动作暧昧不是一天两天了,心动才有鬼。何况帕洛斯还是清楚这种佩利这种举动纯粹是无意识的。


帕洛斯看看今天留下来加班的也没几个人,味道大点也无所谓。

“吃肉蟹煲吧!”


“胖哥俩?”


“那必须。”


两个人不要脸地叫了一大盆。在办公室清理出了个桌子专门摆着吃。浓烈的酱香味和佩利拨蟹壳的声音刺激着办公室留下来加班的其他人,帕洛斯可以确定那个情人节生日的眼镜仔想杀了他们的心都有了。


不过比他更想弄死这两人的大有人在。


来了个不速之客。欧方跑进他们专区的时候只有帕洛斯往门口看了,四目相对,尴尬的一批。拜托了这可不是白学,并不存在朋友恋人两抉择的好吗,只有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走错区了?”帕洛斯算是给面子地给了他台阶下。然而鬼都知道,omega区不仅不在一个楼层,甚至还在反方向。


那个算是眉清目秀还带点妖娆的omega露出了难看的表情,强撑起笑容“没有,我是来找佩利前辈的。”

佩利前辈还在和螃蟹的那个大钳子做斗争,过于集中甚至没听到他讲话。


帕洛斯就帮他问了

“有什么事?”


什么时候小三插足还要问原配意见了,他脸色更难看了。

“我找佩利不是找你。”


呦呵,前辈也不加了。不打算装乖了是吧。


“佩利他忙着……”

帕洛斯转头看佩利,正瞅见他剥完一个蟹钳,于是头探过去就是啊呜一口。“忙着帮我拨壳呢。”

佩利正要叫,帕洛斯反手就钳住他脸颊,也不管他脸上油腻腻的,一句“你抢我吃的”变成了嘤呜呜。


再看门口那边,欧方已经气得摔门而走了。


帕洛斯自己都敬佩自己的骚操作。早点怎么不用。

早点?谁让人这种动物这么矫情,护食行为也只在食物被威胁时。



佩利懵逼半天了,把帕洛斯掐他脸的手移开,原本嘴角的一圈酱全糊在了帕洛斯的手上。后者却还看着门口想后续怎么办,猝不及防手被添了一下。


“佩利!”


帕洛斯有些反应过激地把手缩了回来。殊不知这种动作真是欲盖弥彰。


罪魁祸首还是一脸茫然“你手上沾酱了。”


“那你也别舔啊。”

帕洛斯抽来几张纸巾擦了擦手,抬头看了佩利一眼,叹了口气,还是探过身去帮他擦了嘴。


多年兄弟……我看怎么是多年兄弟熬成妈呢。他内心纳闷。


“你今天不加班,等会先回去吧。”


“为什么?”


“留这很好玩?”


佩利被问住了,留这好玩吗?他一时想不出来,可他就是想留这。

帕洛斯站起身顺手摸了摸佩利的头:“乖,先回去。我还有工作呢。”跟个出门前安慰自家宠物犬的主人似的。


“你几点下班!”佩利刚暗淡的眼神又亮了起来,“晚上约烧烤啊!”


和你总是在吃。帕洛斯无奈地笑笑:“十点,正好。”


“那我在深夜烧烤社等你!”


天天吃这些垃圾食品,真是不知道他怎么不胖。

帕洛斯觉得凯莉说的是,他哪里需要健康便当呢,他们两就应该每天混在c级伙食店,再比比胖了几斤。



——————————


晚上帕洛斯到深夜烧烤社的时候佩利还没到,有点奇怪。

佩利虽然蠢老忘事却从来不失约,何况这还是他自己提的。


帕洛斯虽说马上怀疑到了那谁身上,却也还是先给佩利打了个电话。


“您拨打的用户——”


“滴——”


不接电话。从帕洛斯帮佩利买智能手机并教他用的那一天起,佩利就没不接过他电话。


“老板,佩利来过这吗?”老板是他们熟人,不可能不记得佩利来没来过。


“来了呀,九点就到这了,不过后来来了个Omega把他带走了。”


佩利不会食言,绝对不会。只能是那个该死的后辈骗他了。


帕洛斯转身就跑。车都忘了打,平时那点忽悠甲方以便偷工减料的脑子全然罢工,拼命搜索着这附近无性别限制的酒吧。


他们会去哪?

近的?远的?有名的?


他是拿什么理由骗他去的?


还能是什么理由。帕洛斯脑子里已经有了答案。

我是欧方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佩利:“帕洛斯下班去了酒吧,叫你也去那。”


明明暗恋对象可能马上就要被抢走了,帕洛斯却获得了莫名的成就感。他这么信任我。


“公司旁边好像有家酒吧。”他换了方向。



不限性别的酒吧藏在鱼龙混杂的街边小巷,门的密封性做得格外的好,一打开却是一股ao混合的浓烈信息素味,饶是他这种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都难受了起来,更别提在里面分辨出佩利的信息素了。他只能不断地打电话试图从那轰炸耳朵的音乐声里找到佩利的葫芦娃。


还得多谢他搞了这么个奇葩来电铃声。

大约打了七八个后,意料外地被人接了,里面却不是佩利的声音。


“别作徒劳挣扎了,没有alpha能不对发情的omega做些什么。何况他还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狗狗。”


是欧方的声音,现下他卸下伪装,声音甜蜜里带一丝狠毒。

帕洛斯冷静下来,四下寻找接电话的人。


“你这声音听着可不像发情了。”


“嘛,毕竟还缺少点道具。”

他轻声笑了一下,移动手机,里面传来佩利的呜咽声。

“调教狗,我可比你会。”


啪——


他刚挂断手机,手机就被人从后面夺走了。


“你弄错了一件事——”

“蠢狗蠢狗地叫多了……”


帕洛斯神情格外冷静,配着酒吧绚丽的灯光倒显得诡异

“你还真把他当狗了?”


他径直越过那个愣在原地Omega,走到瘫在沙发上已经意识模糊的佩利旁边


“要是狗,也只能是我的狗。”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



帕洛斯往佩利嘴里灌了点水,松开他一直握紧的手,没修剪的长指甲扣到了肉里,天知道他怎么坚持这么久都不被alpha的性别天性给控制。


欧方咽不下这口气还在吐毒水

“他这么蠢……早晚也会被别的Omega骗走。”


没有他预料中的气急败坏,帕洛斯扶起佩利往外走,末了回应欧方

“他会被你骗来酒吧只是因为我不能喝酒他担心我而已……”

“他不蠢。”



我才蠢。



——————————

两个人出了酒吧已经快十二点了,车是打不到了,帕洛斯扶着佩利没手开app叫车,只能一步一步走到街边公园才侃侃坐下。


佩利这时被风一吹已经清醒了不少了,看着帕洛斯坐他旁边大口喘气。

“这么累?不然今晚睡这吧。”


“我睡你个头,我去叫车……你呆这安分点。”


他破天荒地把头埋到帕洛斯肩上,把后者一众的吐槽抱怨全部压了回去。

两人沉默了良久,直至佩利禁不住一冷一热的变化打了个喷嚏


帕洛斯正要笑,佩利却先他一步开了口

“我怀疑我是个gay……”


“啊?”


“我喜欢上了一个beta。”


“蠢狗……那不叫gay。”


“那叫什么?”


帕洛斯低头朝他脸上亲了一口


“那叫半gay不gay。”





fin




————————

感想看到这里的你!

没想到吧!这是一篇没有车的abo!我以为主线是搞小三,结果佩佩和帕帕两个人全程都在吃【。

最后感谢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胖哥俩肉蟹煲、深夜烧烤社的友情出演【基本上是我个人口味偏好×

评论(28)
热度(9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