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这破学校吃枣药丸01

*随便的短打。90%是我校真事。算是我的吐槽

*半全员向。

*cptag没打。个人私心有点雷安佩帕和凯柠


凹凸高校20××届学生交流群


你妈的别的学校春游都是两天一夜,只有我们是交大一日游。


你清醒一点,这是高三群。这和我们高三有关系吗?


我看你怕是来找打的,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就是替高一高二讨个公道。还有你们不是忙着高考吗怎么都在线啊??


查资料正好看到有消息……


你可扯淡吧,早点把小猿搜题卸了。6月高考不努力,10月蓝翔当兄弟。


提前录取生请闭嘴。


唉妈的,老雷这卷子咋一个题都搜不到啊。


第一天当他学生吗?这卷子摆明了他自己出的。


老雷出的卷子是真的变态,他不去出高考卷真是浪费才能。


拜托了,就老雷那性格也不像是个愿意去出高考卷的人。他那句金句还记得吗?


什么金句?


就上次名校联考试卷选择题平均错一半,结果他上课一甩卷子压根不讲“我用屁股出的都比这好。”


从此就开始流传老雷屁股里长手的传说。


怎么还有人没被肃清,锤子安排着。


说到这我又想吐槽那两个老师的事了……


哦豁,喜闻乐见。


众所周知,在一众狗逼高三生里。技术学生是最狗逼的。


闭嘴吧,我都想哭了。


为什么技术生最狗逼啊?你们说的哪两个老师啊??


楼上清醒点,村里通网多少年了。大家也不是新高一了,这点事都不知道……我都懒得科普。


还不是雷……那谁和安……那谁的锅吗。


怂啥怂不就是通用老雷和信息老安的恩怨情仇吗。来自一个被两人同时教的学生的无畏。


楼上13班那谁,老雷喊你过去。


啊???


你心里没点b数你干了啥吗?


他干了啥?


他技术考了70分


70分还行啊,为什么喊他过去?


50分信息,20分通技。


牛逼。


老雷出了名对偏科生特别“关照”。搞得我每次考技术都得故意错道信息以保持两边平衡。


两边平衡什么?两边平衡45吗?


打死学霸。


哈哈哈哈哈哈哈通技偏科生就快乐了,老雷根本不管我,安老师甚至会来嘘寒问暖,对我特别关心嘿嘿嘿。


你还活着?当心点老雷是会针对安哥关心的学生的。下次安哥给你补课记得躲着雷狮。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具体是哪两个老师啊??


来来来,让我这个闲的一批的三位一体生来科普。老雷是雷狮,教通用技术,安老师是安迷修,教信息技术。两个人经常搭班。


什么叫经常搭班……这两个人从入职这个学校开始就一直搭班……


残害过的学生数不胜数……


你妈的全校是只有这两个人教技术了吗,为什么要让他们搭班啊???


因为他们教学质量过得去?听说他们每届都能出半个班的一百啊……


不好意思我给我们班拖后腿了。


成绩是上去了,学生是崩溃了。


原来那个黑发酷哥就是雷狮啊……我高一他还给我带过课呢。不选技术都不知道。


我还记得那节课!笑死我了,当时穿着袜子套着凉鞋来上课,我们都憋笑半天了他还要来一句“你们别看我穿凉鞋穿袜子,特别舒服,不信你们下次试试。”


雷狮的穿衣品味一直是迷……


因为他讲课很有意思我都差点选技术。


恭喜你,你与地狱擦肩而过。


不是,我感觉技术这科还行啊……为什么你们都在叫苦??


我们不针对学科,我们只针对老师。


我是真想不通信息通用明明都分两个老师来教了课表上还要统一写技术。鬼他妈知道到底上哪边啊。搞的今天老雷老安又双叒叕吵起来了。


都走到机房了,老雷楼下一个河东狮吼我们又回去。结果过一会安哥就冲来我们教室,他还好,他不骂我们,骂雷狮不看课表这节明明是信息。

然后老雷不服,说这课表上又没写上什么,按规律来是技术啊。安哥说换课了你瞎啊没看通知。

然后他们就对骂了一节课。


我表示补觉补的很舒服?


这你都能睡着???


听习惯了。


这还不算啥。这两人特别奇葩要么抢课要么都不上。有回我们两边教室走了三回人影都没见到,你妈的机房还在四楼啊!!


结果呢,人上哪了?


老安搁办公室看凯莉老师推荐的韩剧呢。老雷压根还没来上班。


安哥还算好了,除了临时上阵没备课有些乱之外状态还在。老雷就不一样了,学校突然换的课他是根本不会上,坐讲台旁和我们大眼瞪小眼,过会儿还要骂校领导。


我们还得在底下说“哎您说的是,我们自己看书。”


老雷是真的牛逼……明明就是一个选考科任课老师,全校都看他眼色行事。


也不见得吧,十三班嘉总和十四班爵哥就不怕他吧……


你忘了最不怕他甚至怼他的一个。安哥。


那也只是少数……我们班主任就见他怂。


你们班班主任?谁啊?


这你都不知道?爆破专家帕洛斯啊。


放屁,是种田大师帕洛斯。


你才放屁,明明是养猪能手帕洛斯。


他不是化学老师吗???


对啊,我隔壁班我经常看见他,拿烧杯当水杯,想忘都忘不了。


你们是没上过他的课,那才叫难忘,他会告诉你什么叫课本是个屁,上课全靠戏。


他上化学能从天文地理讲到农田护理再到母猪心理……


一节课40分钟,35分钟聊天扯皮,5分钟校对答案“哎你们都懂我就不讲了。”


不,我不懂!!


他比较热衷于上实验课。“我们今天把硝酸和硫酸混合倒进雷狮的可乐里,猜猜会怎么样?”


他也就这时候敢怼雷狮了。上回学校排错课表,原来是自班化学课结果变成走班技术课,雷狮不知道自顾自就开始上了,我看他站教室外来回踱步半天还是没敢进去打断雷狮。我看不下去,我想我一化学课代表我得帮帮班主任,我就提醒老雷说帕洛斯在外面好像有事,老雷一翻白眼“别管他,他尿急。”


我怀疑老雷根本就是知道课表错了……


我也怀疑我们十二班根本不是亲生的,帕总就这样不管我们回去上课了。


送入狮口的仔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后来还是银爵来叫十四班的人我们才顺势回去……


十二班别玻璃心了,你看十三班老师和十一班老师来了吗?


十三班你们嘉总怕是自己都不知道调课了好不好……


十一班,咳,你们知道我们班主任的……


哦,卡米尔嘛,都懂,都懂。


我们这么一吐槽老雷我才意识到原来技术生这么苦逼主要是他的锅啊,安哥根本没做错啥啊?!


我们安安老师本来就很好!!


就是说啊!他看我们每天抱这么多书跑四楼还送了我们每人一个帆布袋呢!


超级可爱,有印小猫小兔那种!


老雷其实也还好啦,上次联考前为了鼓励我们还每人送了一瓶“百事可乐”来着。


结果安哥就又说他残害学生健康。


提到这件事我就想吐槽!!我憋不住我一定要说!我因为懒每次上课只带一支笔没用帆布袋,结果老雷看到了,就问我能不能把帆布袋给他。我想这安老师送的礼物不太好转手就没答应。然后你们知道他什么表情吗!!!一脸就是你不用你留着就是浪费资源凭什么不给我!


于是你妥协了?


……因为后来老雷送了我一箱百事可乐。嗝。


我安哥没有你这样的学生,退群吧。


话说这不高三群吧,怎么成了雷和安的学生诉苦大会?


还不是因为高三老师里就这俩逼事最多。


什么我金哥不服!


来,十三班的人和我一起喊!嘉总牛逼!


嘉总牛逼!!!!


嘉总牛逼!!!!


十三班你们班主任有猫病自己也有猫病。


唉唉唉,别班级攻击啊!


楼上的好奇你们尖子班层又特么什么破事


我也好奇嘉德罗斯明明长着一张理科的脸却跑去教英语。


因为班主任说他按着自己专业教学太无聊了,就拿自己高中学科最弱项英语出来教了……


这就是你们班英语常年第一的理由??你妈的???


隔壁嘉德罗斯最可怕不是这个好嘛,是早自习!!


对对对,早自习不是最困嘛,我们早读没声。他对着我们就是“渣渣!!声音呢!!喊出来!!”


我隔壁在十二班睡的老熟了瞬间惊醒。看窗外发现年级主任鬼狐看着我……靠。


哦,鬼主任的死亡凝视


死亡凝视算个屁。他的政治课才叫洗脑。


我现在已经被他的哲学折磨的神志不清了。


他的知识点归纳像个传销单。


鬼狐:总有我的学生想花一晚上弄懂我搞了一教学生涯的知识点归纳。


别的老师都是疯狂说自己这么学科不好,记得瑞哥给我们上物理的第一堂课:“你们为什么要选物理啊?活着不好吗?”


我现在觉得他说的是


只有鬼狐高一就开始疯狂他妈推荐政治。害得我现在在哲学的黑暗中看不见光明。


政治生联名上书第一惨。


历史生不服!!!丹尼尔拖课快拖出天际了都没个老师管!!


体谅一下老年人的语速嘛。


拜托你见过下课了还让我们做一整套选择题的吗!!!


不好意思,副校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老实说就冲丹尼尔这颜值,我也想选历史啊,拖课算个啥。


+1,十三班表示早就被地理女神安莉洁拖习惯了。


柠檬女神那是自己没意识到下课好嘛!


我们还得顾及在外面黑脸等交接课的凯莉老师。


已经准备接受一下午的数学洗礼了,爽!


自修课改数学不是凯佬日常操作吗。


自修课?我们有这种东西?


十三班你们还敢叫苦,你们好歹还有体育课?我们呢?!!我们十二班都快忘了佩利老师长什么样了。


啊!!!佩利老师我好想你!!


十二班这些逼居然还敢奢望体育课,怕是不知道你们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穿一条裤子的吧。


我们十四班去上体育课都看到佩利老师呆办公室吃金拱门呢,帕总还天天“那蠢狗生病了,所以自修课改化学。”你们听他扯淡。


十二班的泪,化学课的水。


你们十二班段子手出生吧,咋句句押韵。


跟他们班主任学的吧。


放你们马的屁,我们这是受形势所迫不得已的苦中作乐好不好。


这倒是,我感觉十二班到哪都被针对。


谁让他们是这层最能来事的。


上次课上打了个哈欠,老雷立马骂我,说我是不是游戏打上头。拜托他瞎吗!!!隔壁十三班头都快锤桌子上了!


骂学生还得看班主任。


嘉总可是在校领导大会上睡觉的男人啊。


哦,我就说怎么十一班待遇永远这么好。


看来这个学校只有在姓安老师那里有那么一点温暖与公正了。


不好意思上面十二班的,柠檬女神是我们十三班的老师。


不好意思,尽管班主任是出了名屌的嘉德罗斯,我们还有双女神给我们授课呢。


打死十三班。


垃圾十三,十三垃圾。


楼上你押韵不合格,去和银爵重学语文吧。


我也好想转班去十三啊啊啊!


哦,你以为十三班这么好混的吗?首先,你要学会如何观察嘉总的脸色并且附和的不能太过不能太假,时刻准备着承受不知何时会冲你来的“渣渣”,其次,你要在柠檬女神拖课后的凯莉女神的数学课上吹彩虹屁,不然你的数学作业将成指数爆炸。还有,你得在走班课金哥上完物理后处理好班级内的一切损坏物品不被嘉总发现,不然……


金哥的物理课,真的是绝。


我不明白他做单摆实验室怎么把天花板咋的。


我也不知道,小车速度与运动时间关系的实验他是怎么把玻璃撞坏的。


动量守恒在他那不管用。


附议。


……

tbc


我知道你们清明假期都结束了,但是我的假期刚刚开始哈哈哈。

明天更佩帕。

评论(8)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