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高数和雷狮我总要挂一个

短打摸鱼,是高数挂了后的痛苦产出。

假论坛体,真ooc


高数和室友我总要挂一个

 

大家好,我是论坛上届室友吐槽大赛的亚军A某。

期末成绩已出,高数59分,没过。我按照约定来挂我室友了。

 

我之前立的flag贴→《高数挂了我就再开一贴吐槽室友》

 

先声明三点

第一,我不希望在帖子里看到任何人讨论高数成绩,你们要知道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而我只想杀了高数睡到只剩半小时还考过了的室友L

 

第二,如果你从细节中认出了我和我室友是谁,也请不要说出来,在网络上重拳出击的前提就是匿名

 

第三,任何吐槽都只针对人而不针对一类人,毕竟我想杀我室友很久了

 

 

首先我实名dissL某,没错,在我成名贴中作为主角的L某。就是那个三轮摩托载人上课,宿舍拉电线装冰箱,阳台起炉灶烤肉的奇葩。

 

旧事就不提了。而且就算不提那些旧事他还有很多新故事。

自从阳台风太大烤肉烟还往屋里吹后他就不在阳台烤肉了,他提锅进屋煮起了火锅。

这里有一说一,L火锅手艺真心不错。我作为寝室长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但是他是真尼玛离谱,天天吃顿顿吃,问他就说食堂不香。当然这不是关键,关键是那天校领导查房,我推门闻见浓郁的火锅味我就知道完了,此时领导已经在隔壁宿舍了,我两眼一昏,本来高数成绩就差再来个警告处分我这辈子别想转专业脱离这个宿舍,当时吞了锅的心都有了。

L浪归浪还没敢眼皮子底下犯事。当即插头一拔锅往桌底下一塞,但是没辙,味还在,我那会已经愣神想怎么降级转专业。但是L这人就一优点,求生欲贼强,转手把和他一起捞火锅的隔壁宿舍的大个推进了厕所。然后主动跑到寝室门口迎接书记。

接下来就是一通神操作,他冲上去捂住了书记的口鼻,同时作出艰难的表情指了指厕所“我们宿舍那个生化武器又开始了,老师注意安全。”

当时书记的表情比较难看,显然觉得L过于夸张,这个时候和L一起捞火锅的小个开始表演了,他趴在洗手台前干呕,要不是因为真呕会把火锅料给呕出来我相信他可以演的更真一些。他呕了半天呕到面色发青,才假装后知后觉地发现书记来了,强撑起身体朝书记鞠躬“老师好!”,一只手想捂鼻但是抬到一半又好像觉得不礼貌放了下来,L痛苦又无奈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朝书记摇头。

 

书记朝他抬抬手,于是小个就捂着鼻子逃走了。

 

我明显察觉L当时应该是想杀了小个。但是不中,戏还没演完。

当时的我随即意识到了什么,站在藏有火锅的柜子前无所适从,听着从厕所里传出来似真似假的喷射声觉得这场戏自己似乎不得不演。

 

我痛苦地捂住了鼻子。

 

书记在L的掩护下翻抽屉开柜子,因为捂着口鼻说不了话,他给了我和Y的床位ok,给J的床位比了个倒扣大拇指。

 

然后他走到了L的床位前,也就是我现在站在旁边且柜子藏有火锅的床位。

书记眼神示意我让开,我看向L眼神求助。而L当时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

 

我发誓,我要是当时知道L在干嘛的话我就直接抱着火锅从五楼跳下去。

 

这个时候静悄悄只听得到厕所喷射声的寝室里响起了惊天响的一声“噗————”

我懵圈了,而且由于思考后事而显得脸色难看。

 

L也看着我懵圈,不得不说,演技不错,他猛地再次捂住口鼻,并且另一只手更狠的堵住了书记的口鼻,转身拖着书记往外冲。

 

“xxx(我的名字),你又吃什么了!!怎么这么臭!!!”

 

他出门,并且狠狠地甩上了门

 

我只能听到轻轻几句什么宿舍第二个生化武器这样的台词。

 

我愤恨着,然后把火锅转移到了检查过的柜子。

 

不过这个操作显然没必要,书记之后就没进来了。

 

十五分钟后,小个提着新的火锅底料回来了,大个也从我们厕所里出来了。L那顿午饭吃的别外的香。

 

而我在思考刚才那句话到底是整个走廊都听到了还是整栋宿舍楼都听到了。

 

这当然该死的只是其中一个故事。

 

 

再讲更让我愤恨的另一件事,L这厮虽然早中晚顿顿宿舍解决,夜宵却雷打不动街上烧烤。日常门禁点还不回来。那天这家伙又不知道去哪里瞎浪浪到了十二点,彼时我正在点着灯和高数死磕,L一条条消息发过来认定我没睡让我去学校后门接他。

这人是当自己天王老子了吗,我没把门锁上在外关他一宿已经很好了。

我当没看到,但是L一口咬定我没睡,疯狂发消息,我实在受不了跑到阳台电话拨过去,他好像喝上头了和狐朋狗友走散,上次蹭火锅那两人下一轮去了,L则自己晕头转向地回到了学校。

他在电话里喊什么南天门凭什么禁止妖怪入内,俺老孙今天就要拆了这破门,二郎神你不是很牛逼吗,把我母亲从华山下放出来啊!!!

 

这得是醉成什么样了,处于人道主义我也不能放任这个疯子在校门口封神演义。我套了件外套穿着棉拖蹭蹭蹭溜去了后门。

 

一看才明白这十瓶白的下去都能后空翻的人怎么就被学校后门给拦了,原来这狗学校为了防止学生半夜溜出去在后门堆了整整两排垃圾桶,L正蹬着一个垃圾桶翻上翻下半天进不来,嘴里喃喃着什么我偏要勉强。

这情况让L自己进来是不可能的了,我想了想还是扒着东门旁边墙的缺口翻了过去。哎,L上哪找这么好的室友。

我跳下去的时候他吓了一跳,摘下头巾对着我就是一句“来者可是诸葛村夫”,我tm是诸葛屠夫,我冲过去给了他一脑瓜子,他好像清醒了点,又抱着我哭“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你要让我中道崩殂了。

 

我待在寒风里陪L待了会,才勉强让他知道他不是姜子牙也不是卧龙先生,而我也不是活佛济公。

校门里面还有石板子蹬一蹬校门外就是除了垃圾桶光秃秃一片,平常还能踩铁门栏杆上去,现在怕是门把手都沾了垃圾桶里出来的口香糖。我思来想去,拖着L跑去我之前下翻下来的水泥墙,我先把他托了上去,L一米八几大个,死沉死沉的,我累的半死才把他弄到墙壁上,得亏他这会没逼逼啥,不然我今晚就把他埋垃圾桶自生自灭,我让他在墙上把头巾放下来好把我拽上去,结果我拿到绳子脚还没发力,他嘴巴就先发力了

“姑姑你好沉啊!”

 

合着前面没说话,全在这里等我呢???

 

我没理他继续往上攀,L看着我沉默了一会,拽了拽头巾委屈地说

“过儿拉不动。”

 

你妈批!

 

我把拖鞋蹬掉了,这一蹬还挺用力,直接飞到了垃圾桶那边。我当然不可能用光脚去蹭粗糙的水泥墙,瘸着一只脚继续往上蹬。期间L还不帮忙,全在嘀咕自己左臂怎么回来了。等我好不容易半个身子上了墙,L良心发作拽了我一下,我刚要谢谢,他头一沉,脸贴过来“傻龙儿。”

 

草你妈!

 

我把另一只拖鞋也给蹬掉了

 

我看着比翼双飞的拖鞋,气不打一处来,冲上去掐住了L的脖子

“过儿!我的傻过儿!!你现在要我们怎么下去,你的那只雕呢?你怎么不把你的那只雕叫过来???”

 

“你在说什么呢XXX(我名字)。”L拍开我的手。我震惊地以为他清醒了,结果他从墙上跳下,大喊一句“I am inevitable!!”

呦呵,画风转变起来还挺快。

 

他下去了,我光着脚当然不可能也跳下来,还思索着怎么和这神志不清的家伙沟通让他去搬个什么东西来垫脚,这家伙身体一转,朝我张开双臂。

 

我以为他要演欢天喜地七仙女或者猪八戒背媳妇。

 

“我自己的命我自己抗。”

 

好家伙!有气势!

 

我恶狠狠地跳了下去。他居然真接住了,虽然戏还没演完。他一边吃力地拖住我一边还要喊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得了好处就从他身上下来了。本来想打电话再祸害个人起来给我送鞋,想想男子汉大丈夫不就光脚走水泥地吗,怎么着也得让教我高数的兄弟睡个好觉。我一咬牙就跨步想走。

 

结果L却在我面前蹲了下来,作出要背我的架势。

 

“还没清醒呢?这是要演忍者神龟啊?”

 

我调侃了两句就不想管他,结果L雷打不动地蹲那,我过去想看看他搁那蓄什么力呢,他反手就想把我拦腰抱起!我躺躺一个一米八的男子汉!!男子汉!!一米八!!!能被他公主抱吗??能吗??!

 

于是我反向操作一波用卍字锁把他固定住了

 

他轻笑一声“呵,有趣的男人。”

 

离谱!谁能想到一个平常这么放浪不羁的男人醉了之后居然这么戏精。

我觉得不行,赶紧想走,走两步脚是真的硌的慌,没一会儿就被L追上了。L也不说话,等我走不动了停下来,他还是蹲下,耸耸肩让我上去。

 

靠,不上白不上。我会光脚走路还不是都是因为他。

我一边委屈一边恨,想着他反正醉了明天也不一定记得我这么丢人。我就上去了让他背了。

 

刚才喝的醉醺醺,现在走路倒挺稳。

 

我也不知道他为啥不演戏了,也有可能他脑子里在上演愚公移山。不讲话倒好,免得话多把他弄醒了。

 

我被他背着背着有点恍惚,后来神志不清打哈欠的时候听到他轻轻呢喃了一句台词。

 

到今天我也始终想不清“对不起”到底是哪部剧里的台词。

 

 

本来介于他那晚的良好表现我还打算原谅他用了我半瓶洗发露的事,如果不提那晚我们翻宿舍一楼窗户的时候把阿姨给弄醒了的事情的话。

 

一楼姑且先讲这么件事,我和L的仇可不止这么点。但是现在放寒假了,我终于远离他了,我甚至可以把他的故事编成段子发网上他甚至还不知道哈哈哈。我寒假要好好学高数,贴还会更但是比较慢。

大家不要催哈

 

1L  AMX

.

.

.

.

.

 

甘霖娘!!!!L老家居然和我一个地!!!!他今年要来我们这边过年!!!不要啊!!!!!!!!!

754L  AMX

 


评论(25)
热度(149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