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谎言与后日谈

*本村里刚通网人士才看完第三季意难平地来写佩帕。

*凹凸大赛结束后的剧情捏造有

*ooc注意

 

帕洛斯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在这种十八线偏远种田小星球上看到佩利。

他下意识地躲到小巷里,虽然后者可能并不是在找人且也没这么容易看到十米外的他。但帕洛斯还是躲起来了。

因为遇上之后的麻烦事太多了。这些麻烦事得从好久之前讲起。也没那么久,起码不用翻到第一季,但一想到或许现在某作品已经播到十几季了那第三季确实是很久前的事了。

这些超次元的屁话都是某个家伙给他讲的,某个救了他的家伙。这不重要。

总之他在第三季的时候说了个谎,骗了个人,从此一遁就是不知道多少季。

帕洛斯悄悄探出个头去看佩利,佩利剪了头发,好像又高了些,然后破天荒地穿了件还算好看的上衣。带着星星的图案像是某人的审美。然后帕洛斯马上环视四周,怕遇到某两个冤家,那事情就得更麻烦了。好在那两个黑发恶霸并没有出现,而佩利出现在这里似乎只是偶然,他去了一家星舰炮修理所,带了个大胡子大肚子的老伯就走了。

帕洛斯稍微放了心,他或者是他们也许只是路过。

 

于是某前星际骗徒带着手里的二两鸡肉三两白菜和一盒豆腐回了家。

他一个人住在这,一开始那个奇怪的救了他的天使会来,但是后来说着什么“篡改剧本被发现了我要去躲躲”一类的话总之好久没出现过了。

当然他一个人乐得自在,前提是他能离开这个星球去四处逍遥。

 

没错,这个撒了一堆谎留了一堆烂摊子的骗子并非是因为什么矫情的理由不想见那几位算是前同伴的家伙,尤其是佩利,毕竟留一只狗看那么多年家真的是太过分了,何况他还是忠犬八公的热衷粉丝。虽然这电影是最近才看的。

他也想去看看那两个混账兄弟,比如卡米尔是不是长高了,他们在他走后伙食怎么样啊。

哦,还有凹凸大赛到底咋样了,这个可以放到最后问,他不是很关心,毕竟都死过一次了。

 

帕洛斯对凹凸大赛最后的记忆只剩下发光的球,和远处佩利那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然后便是一脸蠢像的白色天使。

 

“额初次见面。总之恭喜你杀青了。”

 

帕洛斯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愣愣地回了一句“天堂都是你这样的傻子吗”甚至忘了思考自己这样的家伙怎么会上天堂。

 

那个口齿实在算不上伶俐的天使花了足足半天才和他解释清楚为什么帕洛斯会在这里。主要是他一大半的时间都在说“他在屏幕前怎么怎么难过”“这有多么多么的意难平。”

简单来讲就是这个高维生物实在看不下去出手救了他,但是为了不影响原世界故事走向他得在这个小破星球等到主线故事结束。

 

那么主线讲到哪了呢

 

天使一愣“这周的剧情我还没看呢。”

 

“所以讲到哪呢。”

 

“金将会变成赛亚人和驾驶着高达的格瑞在伽马星系与阿鲁巴兽战斗。”

 

“…………”

 

“好吧骗你的,我不能跟你剧透等全部完结你自己看吧。”

 

然后那个天使就消失了,也没告诉他他在哪儿,他该去哪儿搞吃的,甚至没给他这房子的钥匙。

于是分文没有的白毛骗子只好又重操旧业。

 

只是当他拿着五袋金币从赌场里出来后就被天使抓个正着然后拖去家里种地了。

 

这奇怪的田园生活不知道过了多久,日子已经无聊到看毛毛虫啃叶子都算得上有趣的程度了,那个本来还会给他带些娱乐产品的天使也好久没出现了。但他最后离开前还是提醒着帕洛斯

“最近的剧情开始暴走啦,你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离开这个星球也不能和认识的人见面哦,千万不能哦。”

 

虽然天使没说后果,但帕洛斯总是会遵守的,他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就干脆把过去全部抹除吧。但是。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今天他见到了佩利,脑子里想的却是,见一面吧。这本来就是多出来的命,那当然得物尽其用。

所以帕洛斯最后没能忍住从小巷里走了出来,一直跟着佩利去了他们飞船在的地方。

 

他没想到羚角号居然还在。虽然似乎改造了不少地方,但那的确是羚角号,没人比他更熟悉了。

帕洛斯远远地看着,好像回到了故事开始的时候,他们四个就是乘着这艘船在宇宙里横冲直撞,像是童话本里的恶霸。

也只有童话本的恶霸,才不会是真正的坏人。

 

所以他老觉得雷狮他们像是活在绘本里的人,做着恶事却不坏的彻底,总能迎刃而解一切的困难,甚至会原谅一度背叛的自己。

 

他那天难得和天使对一个人抱有同样的观点

“雷狮美好的像是童话里的人。”

 

说完天使大笑了起来

“没想到你居然是粉头。”

 

“你特么才是粉头。”帕洛斯对救命恩人豪不嘴软“你印这么多他的海报倒是和他本人说上话了吗。”

 

天使脸色难堪“粉丝不应该干涉真主生活。”

 

我就可以了吗。帕洛斯本来懒得再去理他了,结果天使却缠着他让他讲海盗团的故事。“有什么好讲的,看到有意思的,抢,逃跑,完事,再去抢下一个。”

 

他失望地捂着嘴“剧情里明明更帅的。”

 

那不讲故事了,讲讲团里的别人吧。天使眼睛一亮“你对他们有什么看法呢。”

 

帕洛斯觉得无聊就和他聊起来了“雷狮嘛,童话里的王子,卡米尔,王子的跟班。佩利……”没想到到佩利他一下顿住了

“佩利……”

帕洛斯这一生说过无数的谎,他从未后悔过,唯独对佩利,那个简单又充满善意的谎言,却戳的他的良心喘不过气。

天使转头疑惑的看他“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帕洛斯抿了抿嘴“他嘛…就是小王子养的狗啦。你看一个童话绘本就完成了。”

 

“那你是什么呢?”天使问,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我啊。”帕洛斯笑了笑“反派巫师呀,还是很好打的那种。”

 

天使使劲摇了摇头“不是的不是的,是路上遇到的小坏猫,本来想偷小鱼干,但是最后却变成了大家的同伴。”

 

天使没完继续往下编“小坏猫喜欢小鱼干,虽然他不饿,但是它想要很多很多吃不完的小鱼干,听说王子身上带了很多鱼干于是小坏猫就来啦。”

 

帕洛斯有耐心地配合他的故事“但是他发现在那里根本吃不到小鱼干,王子身上只有烤串和绝对不会给他的蛋糕,而自己的小鱼干却还要和队里的小狗分。太可恶了太可恶了,看着存粮变少的小坏猫打算离开。”

 

“但是别走啊。小狗说,我可以把我的半根骨头给你,你不要走好不好。或者我可以带上我的骨头和你一起走。”

 

小坏猫想算了吧,其实小鱼干也没那么重要,王子的烤串快吃完了,弟弟的蛋糕也坏了,小狗呢,小狗是骗他的其实小狗一根骨头也没。

于是小坏猫留下他的所有小鱼干一个人悄悄跑了。

 

………

帕洛斯远远地看着,心想小鱼干怎么能利滚利成一个超巨型plus版的羚角号呢。他甚至该死的在上面看到了LION企业的标志,希望是错觉,不会吧不会吧,一个海盗团不可能转行做商人吧。

 

然后他该死地看到三个穿着西装的前伙伴从飞船上下来了。

 

原来天使的剧情暴走是这个意思。

 

帕洛斯悄悄跑了,打算回去恶补一下剧情。

 

回到家却发现他这也没联网啊。于是郁闷地看起看了不知道多少遍的电影。

 

"Merry Christmas,Carl."

"Merry Christmas,Frank."

 

睡觉吧,他想着,过两天他们就会走的。

 

于是第二天市里出了大乱子。什么宇宙海盗和宇宙刑警打起来了。

 

帕洛斯想着该不会是那两个人吧,于是跑出去看了。

 

果不其然市里闪着一黄一篮的飓风,那两个明星角色又登场了。

 

“雷狮!别以为你跑到这么远的星球我就找不到你了!”

 

“安迷修你烦不烦啊追了我三个星系了。我都注册过公司了我现在不是海盗了。”

 

“那就是个打掩护的皮包公司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涉嫌三项罪名马上跟我回凹凸星伏法!”

 

天哪,帕洛斯心想,这剧情走向可比赛亚人大战高达有意思的多了。这会还是上午,帕洛斯找了个早餐摊点了份豆浆坐下来看戏,这种养老星球的警察基本都是不干事的,任由那两个人满城市地打来打去,帕洛斯也不怕被发现,那两位可比他瞩目多了。

 

“一碗甜豆浆,谢谢 ”

 

等卡米尔在他旁边端着豆浆坐下时,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帕洛斯在“你长高了”和“你长胖了”这两个问候语之间犹豫来犹豫去。最后礼貌性地选择了“这里的豆沙包味道不错你要吃吗?”

 

卡米尔难能可贵地同意了他,和老板喊“来三…来六个豆沙包。”

 

帕洛斯忍不住多嘴“这个包子很大,三个就够吃了。”

 

“等会佩利也来。”

 

帕洛斯起身想走,卡米尔却使用无定之躯加重了他嘴里的油条,差点磕掉后者的牙齿。帕洛斯愤恨地想

“小鬼那么多年了还是小鬼。”

 

“骗你的,他和大哥在跟安迷修打架”卡米尔白他一眼,嚼着刚上的豆沙包这才开始和他讲正事“你居然真的活着。”

 

“什么叫我居然真的活着。”

 

卡米尔没想到要从这里开始解释,疑惑的看着他然后指了指脑子“不会这有问题吧”

 

去你妈的,但是想着自己估计也打不过这个有着身高加成宛如第二个雷狮的卡米尔,帕洛斯还是安份地坐在板凳上吃自己那个像是灌了水泥的油条。

 

“我们以为你死了。”

 

“我也以为我死了。”帕洛斯撑着脸看向远处打成一团的两人“看他俩我感觉又回到了以前,但其实过去很久了吧。”

 

卡米尔觉得呛他也呛够了,咽下嘴里最后一口包子皮后一本正经地开口“大赛结束后,所以人都复活了,除了你。”

 

“因为我的元力种子碎了。”

 

“但是你还在这。”

 

帕洛斯转头看向卡米尔,少许放下戒备的脸上仍写着疑虑。果然还是当年那个卡米尔。

 

他笑了笑“厨房左数第三个柜子,你总是把蛋糕藏在那,周一是草莓味,周二是巧克力……”

 

帕洛斯明显感受到周围的空气沉重了不少,这才笑着停下“是我本人。”想了想把那句“你怎么光长个不长口味”给咽了回去。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还活着,有个家伙救了我,但前提是我不能离开这我也不能见你们。”

 

“但是我。”卡米尔难得有些焦虑。

 

“唉,我们是偶然碰上的,一起吃早茶的路人,不算干涉不算干涉。”

 

卡米尔点了点头“但是你早晚要见佩利的…”

 

“我不见他。”帕洛斯开口打断。“你只是意外,我不能再见别人了。”

 

“可是…”卡米尔居然讲卡壳了,帕洛斯觉得稀奇又古怪。本来他打算走了,但却捧着脸耐心地等卡米尔说完。

 

“佩利一直在找你。他见不到你就会一直找下去。”

 

帕洛斯愣住了,想还真是忠犬八公,如果不是那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天使,他可是死的透透的,佩利就是翻遍整个宇宙都不会找到。然后他嘲自己也真是狠心,居然最后都在骗一只小狗。而且还打算再狠心一点“卡米尔你帮我个忙………”

 

谎言只能用谎言来掩盖。

 

让小狗不再等下去的方法只有两个,一是让他等到,二是让他相信等的人不会再回来了。

 

安迷修和雷狮的战局越变越大,卡米尔心觉不妙就先离开了。

帕洛斯一边看戏一边在早餐摊慢悠悠地吃完了最后一根油条。然后打包走了两个肉包子。

 

可以的话他当然不愿多这么些麻烦事。后日谈讲的从来是结束后的故事,而不应该让新的麻烦诞生。

但是狗鼻子实在是太灵了。

 

没多久他就看到了一只脏兮兮的狗子,昨天看到的上衣因为战斗变得破烂不堪,满头的泥土灰尘。

 

佩利愣愣地站在帕洛斯面前,耸了耸鼻子,肉包子的香味和熟悉的味道。

 

“我在卡米尔身上闻到了你的味道。”

 

他一路跑来,没去管被安迷修叫来的其他警察和卡米尔的撤退信号,只是因为他闻到了那股熟悉的气味。他一路跑来,想给他一个拥抱,却迟迟张不开手。

 

“我就知道你没死帕…”

 

帕洛斯像是看不到佩利一样,绕过他走了。佩利在原地愣了许久,直到前者走到了五米开外才反应过来追上去。

 

“帕洛斯,帕洛斯是我呀。”

 

“大赛已经结束了,你为什么一个人走不告诉我。”

 

帕洛斯继续走,没理他。

 

“我找了你好久。”

 

帕洛斯这才停下来看她一眼,巨型犬落寞地盯着他,像是路边被遗弃的流浪狗。

 

“我不认识你。”他皱眉。“你是刚刚那边打架的人吧,再跟着我我喊警察了啊。”

 

佩利一下子变得又气又急,只是紧紧拽着帕洛斯的胳膊不放开,凑近盯着他的眼睛

“你为什么骗我。”

 

这是最后一次了,佩利。

 

帕洛斯闭了闭眼“我真的不认识你。”

 

后面突然传来爆炸声,雷狮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辆敞篷车载着卡米尔冲过来,后面跟着骑摩托的安迷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世纪末拳王打架。

 

安迷修喊“雷狮你别跑。”

 

雷狮喊“安迷修你有完没完。”

 

卡米尔喊“佩利快上车。”

 

帕洛斯想挣脱佩利的手让他快跑吧。

 

但是佩利喊“一起走。”

 

然后他就莫名其妙被一起拽上车了。

 

死遁后见故人的感觉可真不好。除了在一旁沉默的卡米尔,佩利和雷狮看他的眼神都微妙的很。

 

佩利那边他已经打算打死不承认了。但是面对雷狮那双审视的眼睛,他还是有一种直面上司的恐惧,现在甚至还有一丝干了坏事被家长发现的不安。他很害怕雷狮开口下一句就是你小子跑哪里去野了。

 

于是便抢先开口

“你们…你们这是绑架!”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这安逸的田园生活所影响,谎话都说不利索。不过反而衬托了他慌乱的情绪,仿佛他只是这个星球上和某前星际诈骗犯长相相似的普通市民。

 

佩利蹲坐在他面前。

“帕洛斯你怎么了?吃错药了吗?”

 

我看吃错药的人是你。不对,你们。

 

帕洛斯心想这虎穴来都来了,不如干脆好好看看这些过去的影子。

然而他看到的是重新装修的船内大厅和剪了头发穿了衣服的狗子,变高的卡米尔已经不值得让人震惊了。没有头巾还穿着西装的雷狮才雷的人里焦外脆。

 

“我不认识你们。”

 

这个时候的我不认识你们恐怕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我不认识你们。

 

只有佩利一直囔囔着帕洛斯这是傻了要不要去找医生,雷狮一直远远地看着他,良久卡米尔才终于说话。

 

“我白天见过他了,也调查过他的身份,他的确不是帕洛斯。”

 

雷狮点点头“也是,创世神说过元力种子碎了的人已经救不回来了。”他转头对着佩利“他不是帕洛斯,把他放了吧。”

 

佩利像是听不懂他们说的话一样,咬牙切齿“不可能,我记得他的味道,我的鼻子不可能出错的,他就是帕洛斯。”他凑近盯着帕洛斯的眼睛,恶狠狠地看着他,帕洛斯却从这股狠劲里读到了一丝嘶声力竭的渴望“你骗得了他们,你骗不了我。”

 

“你是不是饿了。”

 

帕洛斯放弃和他对峙,拿出他手里一直拎着的肉包。“你要不要吃。”

 

佩利迟疑了片刻,接过袋子坐在了帕洛斯旁边。

雷狮朝他抬了抬下巴“你们自己聊吧”就和卡米尔出去了。

 

佩利一边吃一边和他聊天“都凉掉了。”

 

“是啊。”帕洛斯坐着看自己的手心“你不放我走我也要凉了。”

 

“啊?你怎么会凉了。”佩利嘴上粘着馅很不解地看他。

 

“你们不是那个宇宙大名鼎鼎的什么海盗团吗。抓我来肯定是杀人灭口啊。我难道还能活着出去?”

 

佩利更加不解“可是你也是啊。”

 

“我也是什么?”

 

“你也是海盗团的一员。”

 

帕洛斯转过头“我听说的海盗团一直都只有三人。”

佩利使劲摇头“那是因为你…”他对上了帕洛斯的眼睛,里面满是陌生。

 

“你真的不是帕洛斯吗。”

 

他亲眼见证了他的死亡,那颗黑色的种子还来不及握住就化成了灰烬。

他还没有傻到这种地步。还没有傻到相信他真的没有死。

 

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他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任是谎言。

不甘心因为自己的听话又失去了一个人。

 

乖孩子永远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佩利吃着吃着开始哭。嗡声嗡气地说着你们为什么都骗我。

 

帕洛斯却什么也没讲,他理应讲点什么的,但他不能讲。后日谈不能再有后日谈了。

 

于是他还是悄悄走了。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

 

下了船发现雷狮在外面等他。

 

那头黑狮子的眼皮下藏不住一点蹊跷。帕洛斯尴尬地咳了两下

“额,雷狮老大。”

 

雷狮笑了一声“你倒是过的逍遥。”

 

“哪里哪里,就是种个田。”

 

雷狮没说什么,只是走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这样也好,省的我们欠你人情。”

 

帕洛斯想着雷狮居然没有怪罪他死遁又骗了他们这么多年,虽然复活不是他的本意,但他这该死的骗子体质又偶然地造就了这个谎言。

 

“卡米尔都和你说了?”

 

“没有,我猜的。”雷狮笑了笑“你骗得了我几次?”

 

帕洛斯被他这么一嘲倒也有些释然“早知道当时去凹凸大赛前就和你闹掰算了。”帕洛斯看了看周围,发现卡米尔不在“他居然没和你说。”

 

“卡米尔一直觉得欠了你人情。也是他发现的你可能在这里。”

 

帕洛斯沉默良久,才说了一句“他变了。”

 

“我们都变了。”雷狮转头看他“你也是。”

 

帕洛斯闭眼叹息“谁知道呢。”

 

他正准备走,却被雷狮叫住“看在你没死的份上骗我们这么些年的事就算了。”雷狮不怀好意地笑了笑“但是我们帮你养了这么多年狗啊,这个人情你是不是得还一下。”

 

不好的预感。帕洛斯久违的头皮发麻“你讲吧…雷狮老大。”

 

“安迷修联合当地刑警把所有航路都封了,别告诉我你没办法。”

 

别告诉我你没办法。帕洛斯内心复读,叱咤宇宙和安迷修玩了那么多年猫鼠游戏的大海盗这么可能逃不掉呢。这个坏心眼的前上司真是不安一点好心。

 

于是他只好留下来和他们假意商量计策。

 

明明是后日谈,故事却是刚开始的样子。

 

日子定在后天,后天他就送这群恶棍离开。

明天不行,明天太赶了他舍不得。

大后天也不行,不能和狗玩太久。

 

 

后天后天一定走。

 

 

在羚角号这两天他都和佩利待在一起,装作被挟持来的小弟。

佩利却一时不能习惯过来,他说“帕洛斯给我做饭吧,我想吃鸡腿”

帕洛斯跑去灶台捣鼓了两下

“我不会。”

 

然后佩利才反应过来。

“哦,那我自己做吧。”

 

他居然真的会做饭。

 

帕洛斯后来实在忍不住好奇心问他们平常都是怎么做饭的。出乎意料地得到了“一三五佩利,二四六卡米尔,星期天雷狮亲自下厨”的答案。

 

长大了,大家都长大了。

帕洛斯感激涕零。

 

今天是周五明天是周六后天是周日。他想他来的日子还正巧,居然能正好吃上三个人地饭。他也没白当那么多年的厨师。

尽管佩利做的菜太生,卡米尔盐和糖不分,雷狮把厨房炸了还毁掉了一个引擎。

 

于是原定下午出发的计划被迫改成了晚上出发。

 

他还要帮着修理飞船。

 

帕洛斯和卡米尔搭手在飞船上修理,雷狮居然被他弟弟指使去买吃的了。这小子真是成长了不少。

 

佩利就在下面看着他们,居然也不闹腾。

引擎修的差不多了,卡米尔进去操纵室检查发动情况,帕洛斯就在外面看着。

 

“帕洛斯没问题的话我就启动了。”

 

帕洛斯刚想说ok,却看见佩利离引擎站的太近了。

 

他冲他喊“你站远点。”

 

佩利却像是听不到一样走的更近了。

 

帕洛斯焦急地继续喊“佩利!站远点儿!”

 

里面的卡米尔不知道情况就启动了引擎,眼见着扑天的热气要冲到佩利身上了,帕洛斯赶紧从飞船上跳了下去。把他扑倒了范围外。

 

两个人在草地上滚的满脸灰,帕洛斯吃痛地直起身刚想冲佩利生气,却发现他一副要哭的样子

“我以为你又要骗我。”

 

帕洛斯无言,只是伸手将他拉了起来

佩利紧紧握着他的手不放

“我怕我相信了你,你转头又不见了。”

 

帕洛斯拽着他回飞船,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冷静“虽然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是我们等会就要分开了。你继续去做你的海盗,我则继续做我的小市民。”

 

卡米尔从驾驶舱冲出来,向来像块冰一样脸上居然出现了一滴汗。帕洛斯没放过这个机会,很不留情地嘲笑了一番。

 

卡米尔还是卡米尔,没理他,冷哼一声去医务室拿了一盒绷带出来。正给佩利包扎的时候,卡米尔的通讯仪响了。

里面传来雷狮的声音,急切中带着兴奋

“卡米尔,我被安迷修发现了,我们得马上离开。”

 

也不知道这个傻子皇族是怎么回事,买个饭都买不好。帕洛斯赶紧取了一架小型飞行器打算出门。

 

“那就和计划的一样,走东南沿海的航线,我去把那里的管理员打晕然后把航线打开,你们乘机离开。”

 

佩利却死死拽着他“我和你一起去。”

 

帕洛斯拍掉他的手“计划可不是这样的。”

 

“你把他们打晕了你怎么办。”

佩利咬着牙,帕洛斯知道他从来不傻。

“你和我们一起走吧。”佩利握着他的手力气大的不可思议。

 

帕洛斯看着他,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了。

 

“那好,你听我指挥。你就站在飞船尾部。等我把航线打开了你就伸手把我拽上来。”

 

佩利愣愣地看着他,帕洛斯摸了摸他的头

“相信我。”

 

 

帕洛斯驾驶着飞行器离开,他骂自己真是个混蛋。都这样了还要继续骗他。

 

当然他也不打算牺牲自己,有天使在他不会怎样的何况这还是个治安很不严谨的小星球罢了。他只是不打算一起离开而已。

 

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线上了,那天之后雷狮海盗团只有三个人。

 

控制室里只有一个喝醉酒的老大爷。甚至不需要他出手,帕洛斯绕过控制台上乱七八糟的酒瓶子摁下了开关。

“卡米尔,航线开了。”

 

“好,大哥,我们要走……佩利!”

 

帕洛斯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从飞船上跳下来,没有一丝犹豫,甚至他都还没离开控制室。

佩利就这么跳了下来,下面是很大很蓝的一片海。他跳到海上,激起一大片浪花。

 

帕洛斯什么都来不及想,只是突然笑了

“哈哈,落水狗。”

 

落水狗从海里跑出来,踩着沙滩上的脚印冲到了他的面前。

 

他满身的水来不及甩干,顺着拥抱落到了帕洛斯的身上。

“你果然又骗我。”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再相信了。”

 

“我以后要做一只不听话的坏狗,但是你别想着推开我。”

 

…………

那天他和天使聊天。

 

天使问他“你养过狗吗。”说完马上自己回答了“愚蠢的问题,你都有佩利了。”

 

“养过,一只黑色的流浪狗,总是粘我很紧。”

 

“后来呢。”

 

“养不起,我给了它一根骨头让它在垃圾桶旁等我然后我就离开了。。”

 

“你一定很难过吧。”

 

帕洛斯叹气“所以不能和狗玩太久。”

 

“他肯定也很想你。”

 

“……………”

 

“如果你下次见到他们,不要再说谎了。不如用那个力气去抱紧他们。”*

 

…………………

 

一个……充满海水味的拥抱。

 

 

 

 

 

 

后日谈的后日谈

 

卡米尔开着飞船回来了,因为雷狮还在跟安迷修纠缠也没赶上飞船。

 

后日谈的后日谈的后日谈

 

他们三个去警局里把雷狮保释了出来。然后一起上路了。

后面追着安迷修。

 

后日谈plus

 

天使篡改剧本的惩罚是一个月禁网。

 

(*摘自微博写手吻戏昏迷)

我不管我不管我cp肯定是要HE的!

评论(14)
热度(3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leko | Powered by LOFTER